有走不尽的路,没有过不去的河…
正文

我真的是老了

(2022-01-25 20:56:36) 下一个

到超市,看上了一个挂钟,付款时怕收银员收多了,我提示她是$9.9特价,并遥遥指给她看。她伸出身子看了一下,收了我$8.91。我看了一眼发票:老年卡持有者10%优惠!

我在心里狠狠地骂道:你爹你妈才是老年卡持有者呢!
 
人变老的标志是什么?
太平洋岛屿上有这样的一个部落,他们每年都会让老人爬到一株高大的椰子树顶,然后大家摇晃这株椰子树。倘若是老人无法抱牢而跌落,等待他的宿命就是被扔进海里:无法抱牢椰子树的老人已经失去了生存的价值。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标识他衰老与否的椰子树。
对于男人,美女就是他的椰子树:当美女对你不感兴趣时,你就老了。
 
朋友们常常问起:"老路,你感觉你老了吗?"
我总是叹息一声:"半老了,我仍对美女兴致勃勃,可是美女对我却毫无兴趣!"
有朝一日,你对美女也是兴趣索然,那么你就彻底老了!
 
近年来,我微信上总是时不时撞到一个又一个年轻貌美的丽人,她们不仅仅脸靓身材好,而且生活得极有品味。
 
见到美人不撩就是犯罪!我不由自主的怦然心动,斟词酌句赶紧搭讪:
"可惜了你的网红脸,我只喜欢面如满月银盆大脸的古典美人。"
"你咨询的事儿我毫无兴趣,但凡有一点点品味的人都不会沾边!"
"正统的穆斯林服装最适合你,再戴上墨镜。"
"不足五千美元的钻戒,就别戴出来丢人现眼了!"
"不用提燕窝的品牌,看你的身形也知道你在孕期。"
"你从我朋友那儿得到我的微信?在这个世界上我一个朋友都没有!"
"装穷玩金,装富玩玉。这话不假。"
"翻看你的朋友圏,你真的属于最鄙贱的阶层。"
"朋友介绍的?我的朋友只有蜜蜂和负鼠,它们不但不干人事儿,连句人话都不会说!"
"坡县千般好,只是美人稀。你用手机遮住全脸就对了。"
 
这些美人竟然没有一个对我肯再多说一句。
 
现在我对这些美女也是兴趣索然,撩也不撩。
 
我真的是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you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