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有人提到毛新宇,那我就来说说他是可以超过他爷爷的。

(2016-06-01 13:41:58) 下一个

我希望网男网女们只就历史问题加以谈论,不要谈论与历史无关的事情。攻击我的马甲没有意义,我希望你们停止。

毛泽东是世纪甚至是人间伟人,任何人超过不了。不光华人超过不了,洋人包括白人黑人也都超越不了。

你还别说,如果毛新宇要说他超越得了,他还就超越得了。

 

 

 

京剧界有一个谭门七代的美传,然而有意思的是这谭家,并不是一代比一代强,也不是一代不如一代,而是隔代一闪亮。

 

 

 

这样的事情不少见。

 

 

 

古代的时候,有个老翰林满腹经纶,可是儿子就是不顶劲,整天是饱食终日依依向南北,快乐大本营胡歌满东西 。所以老翰林常常数落儿子。可巧的是,这老翰林的孙子高中状元,更来劲了,对儿子说:就你不顶劲啊!

 

 

儿子理直气壮地说:你爹不如我爹,你儿子又不如我儿子,我哪一点不比你强!

 

 

 

哈哈,是的,牛人家人生来就带着牛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二十世纪三大杀人恶魔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