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十六)

(2020-10-12 11:45:04) 下一个

(十六)

和华龙的谈判非常复杂,张诚开始提出的方案是:一,张诚为华龙解决重组胰岛素产量问题,作价1000万美元。二,张诚和华龙集团组成合资公司,开发PD-1转基因病毒。张诚出技术,占股20%,担任公司CEO, 华龙出资金,占股80%,华龙人员担任董事长,开发资金首期3000万美元。

除了在重组胰岛素这个问题上没有争议外,对于投巨资,开发一款创新新药,华龙的态度比较冷淡。虽然张诚和董微的关系打得火热,但毕竟董微只是个小人物,她只能影响其丈夫。而她的丈夫,也只是华龙集团的管理人员,真正的决策权并不在他手里。

董微和张诚正处于蜜月期,这段由性至爱的关系,对于两人,都很新鲜,也和他们各自以前的婚外关系不同。在床上,两人璧合珠联,在床下,两人也是意趣相投,鼓瑟同鸣。

董微和张诚讲她的童年,她最温暖的时刻,就是妈妈为她洗完澡后,用毛巾将她裹住,抱到被窝里那个时刻。说这话的时候,董微会把她赤裸的身体,紧紧贴住张诚,用腿紧紧夹住张诚的腿,张诚能感觉到她胸脯的起伏,和那桃源的清香的气息,以及温暖的泉液。

董微也和张诚讲了她与现在丈夫的恋爱史,她和周平是中学同学,一直相慕但没有表白,直到毕业典礼的那天,她是最后离开学校的,却发现周平还在校门口等着她,那时已经晚上九点了….

当然,董微只字未提她怎么会成为那位浙江省委领导的情人,怎么会去参加换妻聚会的。张诚也没提这个话题,他明白现代人的生活太复杂,个个都得是多重人格,才能在这个无情的世界里生存。他俩都认为,只要此时,两人是相爱的,那就足够了。

“周平以前在新加坡的一家国际咨询公司工作,华龙集团想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国际化企业,广招了一些华裔国际人才,开的工资也是国际标准的。周平以其杰出的业绩,被华龙招聘担任负责投资分析的副总,但这个公司实际上是中央领导的白手套,真正的决策权,在上面”,董微和张诚介绍华龙集团的情况。

“谁是那个上面?”,张诚问。

董微用两个手掌做了个“丁“字,意思是至高无上了。”我和周平讲了这事,周平觉得上面还没理解投资于一个风险很大的新药的意义,你要想点儿新说法!“

“你是搞投资的,你看能加点了什么因素,可以说服上面“,张诚按摩着董微敏感的部位,那种触电般的温柔的感觉,让董微打破了矜持,无保留地向张诚袒露了自己的想法。

“第一,你还是提这个新药是和华瑞合作的为好,华瑞是世界顶级药企,这样会让投资部觉得风险较小。第二,上面需要将国家的投资弄进他自己的口袋,会有一些操作,作为合作方你只要同意就行,不要作任何声张。第三,我和周平在想,把概念现金化的想法融入这个项目,但我们的利益….”,董微看了一眼张诚。

张诚明白了,虽然董微是自己的情人,但她和丈夫是利益共同体。他们希望张诚能提出一个方案,使得他们也能得益。

“提华瑞没问题,其实这也是我们预备的一个方案。怎么安排投资方法你们说了算,我不会有异议,我可以将你或任何一个你们指定的人,放入我公司的股东名单中,也就是以后公司盈利后,我的这部分红利里,有你们的份!”

董微已经被张诚挑起了性欲,再加这个出价也让她很是满意,她兴奋地爬到张诚身上,装上了枪,张诚也赶快抽了口烟,凶猛出击了。他们每战必十射以上,累计回合数以千计,干得床单上能挤出水,干得董微春意盎然!

结束战斗时,已经是傍晚,张诚穿戴完毕后,问了董微一个刚才他没完全理解的事,“什么叫概念现金化?”

“这在当下很时髦,就是创造一个概念,大加宣传,然后在股市上引用这个概念。对概念的追捧,会使得股价猛升,股市盈利也是真金白银啊”,董微说,“现在美国的纳斯达克股票就是这个现象,虽然看不懂,但存在的就是合理的,领导们也想试一试!”。

“好!”,张诚临别时深深地吻了董微,“祝你成功!”

“祝我们成功!”,董微把张诚的口水全咽了下去,还给他一个无比艳媚的眼神,甜蜜而意味深长。

。。。

张诚周末又回了一次杭州的家,自从上次的换妻聚会,他和文君的关系蒙上了一场阴影。自己的配偶别人不能碰,这是个被灌输的彷佛天经地义的理念,但人性中总是有千奇百怪的变态的性癖好,一些人爱看自己的配偶被别人玩,另一些人爱看自己玩别人老婆时那个丈夫的表情。

让那些领导高兴的,是他们可以玩味当着老公的面玩别人老婆那种快感,由于他们不是真正的换妻,作为交换的只是他们并不在意的情妇,所以没什么羞辱感,更多的是快感。但对张诚则不同,他不喜欢看自己老婆被别人玩,而干董微并不能报复那个干自己老婆的混蛋。

他一度想用自己更强悍的性能力来羞辱那个领导,却被文君阻制了,这是让张诚最生气的。但他的满腔愤怒,遇到一脸委屈的文君时,也消了一半。想想这次,毕竟让他结识了董微,既是个心灵盟友,又是性爱天成,还能在生意上帮自己的情人,也算物有所值了。和文君的关系,本来就是Allies of Convenience, 不要太用心,得过且过吧!

张诚主动去抱了一下文君,文君的眼泪夺眶而出,“对不起,等我们赚够了钱,我们去基督山!”

“没事,啥也别说了!”,张诚说,“好好享用你含辛茹苦得来的权力吧,能捞就捞,能贪就贪。我真没想到,中国的权力阶层竟然如此猖狂,在美国,当个总统也不敢这样,媒体,人民在盯着他们呢,克林顿用公款剃个头,就被大家骂的狗血喷头,赔了好几倍的钱才算完。他和实习生玩个口交,就差点儿丢了总统宝座!”

“你赚够了钱,我们就到美国去吧!”,文君把头埋在张诚的胸脯里,“我恨透了这个制度了!”她抬起头时,眼泪已经满脸,“可韩书记上了瘾,又让我们去,还说想让你表演一夜十女的绝技!”

张诚吃了一惊,但看到文君哀求的脸,心里想,已经经历过一次,也不在乎第二次了,再说文君好不容易混到浙江最高权力朋友圈了,自己也可以趁机打入,认识这些人总有好处,就算结识象董微这样的人也好啊,“好吧,我去!”

文君高高兴兴地去洗澡了,这时,张诚的手机响了,他一看,是胡立诚打过来的。

“张诚,你和华龙集团谈的项目,想甩开我?”,胡立诚咆哮道,“如果你甩了我,那重组胰岛素的技术我也停供了!你不可以这样做事的!”

张诚有点吃惊,和华龙的项目还正在开始谈,胡立诚怎么就知道了。他的脑海里马上就开始搜索,想可能是那一步泄露了消息,但嘴上只能尴尬地回答,“什么呀,这个项目八字还没一撇呢!”

“那我把话放在这里,这个项目我必须参加!”,胡立诚说。

“如果谈成了,那是当然!”,张诚突然想起许诺董微入股的事,“老胡,对方主持谈判人员提出,如果谈成,他要在我们这一方入股,你看能给他多少股?”

“我的股份一份也不能少,他要入股,只能占你的了!”,胡立诚说完,就挂了,把张诚气得举起一个枕头,扔在地上。

“怎么啦”,洗完澡的文君出来,看张诚这么生气,就问。

张诚把胡立诚的电话,以及华龙的要求说了一下,当然略去了和董微关系的细节。

“华龙集团的实际老板是中央上海帮的,韩书记是上海帮成员,我可以把你引见给韩书记,和他谈谈”,文君坐在张诚身边安慰道,突然想起什么,拍了他一下,“嗨,不是又要去搞活动嘛,卖力点,他特别欣赏你,到时候我们一起和他谈!”“你是说和他玩换妻?”,文君戳了一下张诚的头,“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那和老胡的事,你觉得应该怎么处理”,张诚见文君脱了睡袍想做爱了,在开战前要她回答未答之事。

“先答应他再说呗,以后这边的事开始了,他又控制不了,什么借口弄一个就是”,文君有点不耐烦地说,拉着张诚想干,“快来啊!”

张诚真要上,电话又响了,一看,是卢兰打来的,“张总,程旻强奸了我!”

“什么,你把详细过程讲一下!”,张诚暴怒地站起身来。卢兰是张诚最器重的小妾,北京的程旻应该知道她和张诚的关系,竟敢强奸老板的女人,这人胆子也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