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近平真希望有个像金三那样的儿子

(2018-05-10 17:41:16) 下一个

美国新任国务卿访华,带回了三位被拘的美籍(韩裔)人士。美国随后宣布了金川会的时间和地点,看来在一些基本点上,已经谈妥了。结合前几天习金会的宣示,全世界都有点看不懂金三是怎么打算的。

习金会上公开的朝鲜的弃核立场是,在保证朝鲜安全的情况下,逐步分阶段地直至完全弃核。而美国的CVID立场不但没后退,还变本加厉成了PVID,用P(permanent 永久的)代替了C(complete 完全的)。通过韩国透露出了消息,美国还要求将所有参与核计划的技术管理人员(总数近万)移居到美国可以控制的地方,这是把金三的青山也铲平了。另外,除了核武,卫星不许搞了,其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化武,生武)也必须同时销毁。

鉴于美国刚退出伊核协定,这是个对美国信用的负面证明。不知道金三为什么还要会见川普?外交谈判一般都是下面人谈妥了,协议都打印好了,领导人见面寒暄一会,纲领性谈谈,就签字画押。既然美国已经宣布了谈判时间和地点,这就说明金三基本接受了美国的条件了,金三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金三肯定不是笨蛋!和美国总统见面就是一个胜利,这是他的祖父两代没能达到的目的,他一定要让此事发生,至于那些条件,现在都还是纸上的,先写上再说吧。当和川普说上话时,一定会有一段衷肠,可能会有川普爱听的,也会建立私聊,加深理解。金三手上,还是有牌的!

中国是他最大的王牌。金三会说,按你这么搞,我只能回去给中国当狗了,那儿给我的条件好着呢,我会烦得你彻夜不宁。不如这样,我会给你一个面子很好看的大蛋糕,让你得诺贝尔奖连任,你呢给我一点活路,这样我至少不为中国当狗,必要时还可以为你做事!

川大爷一听,反正现在已到和中国摊牌的时候了,习金现在关系已和好如初,不象前几年那样视同宼仇了,再苦苦相逼朝鲜不但死不了,反而死心踏地和中国混了。何苦给自己添堵,反正表面上朝鲜一定会给自己一个大面子的,为自己在中期选举,甚至下届选举加分。下一场和中国的贸易大战才是主战场,我不是想玩台湾南海牌吗,那一定要拨掉中国的朝鲜牌,甚至把它变成自己的牌!就这样定了!

我相信,事情一定是这样发展的。金三厉害吧,又想起曹操那句话:生子当如孙仲谋。习总现在可能真这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金三。把习二被玩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