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

一个基督徒的信仰随笔
正文

大选前为美国祈祷(1)

(2024-10-17 17:32:32) 下一个

今天,妻子要求我发短信给MD女儿,向他道歉:她上幼儿园时就想改名,因为她出生时,我想带她回国,所以我给她起的名子是中国人的名字。而且,中文字既象佛教徒,又象基督徒;虽然拼音字母偏向基督徒,但本地人不会发音也不懂其意。长话短说,女儿从小就为称呼不高兴。想改名时,我觉得花一千美元太贵。等到愿意花钱替她改名时,女儿早已麻木,不想改了。

    所以,作为一位平民基督徒移民父亲,我祈祷上帝感动本地人善待在本地生的“外国人”,因为她们其实没有其它国籍。求上帝将希特勒的幽灵关到无底坑里,以不让中国移民的后代遭受二战时犹太人的重灾。愿上帝拣选新一届公仆成全我的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