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父与子

(2007-05-02 02:27:00) 下一个

身体慢慢地硬朗起来,喜欢周末和LG一起去莱茵河边散步。我们手挽着手漫步,看来来往往行色不同的人和听不同语言的话,欣赏美景和感受季节的变换,我们一起享受阳光、微风、浪漫。。。

无意间看到不远处一对亚洲面孔的父子,儿子三、四岁左右很活泼可爱,父亲也许在三十上下,文文静静的,一脸慈父,目光一直跟着儿子不停跑动小小的身影,那种幸福满足的表情让我过目不忘。当他们从我们身边经过时,我听到了熟悉的语言,就像我心中期许的那样他们是中国人。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

不知为什么每次去莱茵河边散步时,总是希望见到这对快乐的父子。还真是有缘,他们的身影总是能出现在我的视野,儿子总是在跑动,父亲跟在儿子身后,目光永远都是在儿子身上,不时还和儿子说着什么,一脸慈祥、幸福和满足。这种感觉让我感动。。。

虽然我不曾和这对父子说过一句话,也许他们也根本没有看到过我,但是我还是打心底里祝福他们:快乐、幸福、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