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的天空

我相信缘份,更相信爱情~~~~
正文

我,坏猴!

(2007-02-22 02:40:55) 下一个

自从和LG回了趟国后,LG的中文水平从质到量都有了明显提高,比如就经常很不客气地用中文自居:我--是--帅--哥。看他很臭美的样子,就对他说:在中国,自己不能夸自己。他问为什么?我就逗他说这是中国的传统,在中国没有人说自己帅,自己好,自己聪明,只能让别人夸。后来好久没有听LG说自己是帅哥了。

一天听到他下班进门的声音,
我就问:是谁回来了?
LG很麻利地用中文回答:你帅哥老公回来了!
我和妈妈都笑了起来。
我又继续笑着说:又说自己是帅哥啦?你真是头大笨猪!
妈妈在一边教他说:你是属猴的,你说你是猴,不是猪。
LG马上对我说:我是猴,不是猪!
直到晚上在床上,LG还在反复复习着新学来的这句话。。。

隔天LG下班回来,
我故意问:谁回来了?
这次LG倒是很谦虚,只听他用很纯正的中文回答道:我,坏猴!
妈妈和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