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每个人都会生病,我差点因吃狗肉命丧黄泉。

(2023-02-13 00:08:12) 下一个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每个人都会生病,我个人认为头烧脑痛“普通感冒”都要找医生打针食药无必要,药物用得多对身体有害无益,伤害本身自免能力。我为何不大爱看医生原因,一是排期太久,二是我对药物有抵触。有人说有病必须看,那就要看什么病了,有人头烧脑痛“普通感冒”都要找医生,我认为这些小病看医生纯属心理作用,以为打了针吃了药病就会快点好。其实伤风感冒不看医生也会好,“我指的是普通感冒”。我不懂医,我认为“普通感冒”很平常不看医生也会好。据说偶尔的感冒可以排除体内的细菌和病毒,对身体其实是有好处的!我儿子是肺科医生我曾经也听他说过。 

我是不大爱看医生,几十年来除了当年到英国谋生须要全身检查外,几十年来几乎没有全身体检查过,我居住这里(英国)不兴全身检查这一套。我这里如果上了年纪的人也有免费检查,但我没去过,我认为无病去检查自找麻烦。我听说香港和国内的人很注重全身检查,我的香港同学也是如此,每年到时到候就要到医院检查一次,有必要吗?如果检查出有点小毛病反而会自己吓自己,这不敢食那不敢食怕影响病情,我不检查没有这些事,一切如常过日子。现在动不动就说这癌那癌,如果真患了癌症看医生也没用,化疗只有等死,生老病死顺其自然。我小病不爱看医生,我对药物没信心,听说化学副作用很大。 

十个男人九个痔,不生痔小肠气,这是我常听到的,我也经历过长痔疮,工作时走动磨损疼痛难忍,由于不会英语要叫人传话不好意思,其实也不想麻烦别人,自己用指甲刀剪,弄破了后流血不止被进医院,医院给了一袋冰止血,半小时不到就被叫回家。第二次不敢自己弄就去看GP(痔疮断不了根,时常会复发),由于GP要预约两,三天后才能见,磨损疼痛难忍想快点所以找私家医院看,这可好,医生什么都没做只看了一眼,费用一百镑,做医生真好看一下一百镑,医生说如果做手术要八,九千,把我吓得只有排队找GP。然后再由GP推荐到医院做检查,等医院检查等了两、三个月。GP临时开了一种痔疮药膏“miconazole nitrate and hydrocortisone”照医生所说用药,用过后搞到整个屁股又红又肿痒得要命,用过两、三次后感到大难受停止不敢再用。等到医院检查时我将情况告诉专科医生,医生说GP开的这个药是错的,应该是“Anusol germoloids preparation”才对,看一次痔疮等了三个多月还开错药。

吃狗肉是否野蛮行为→【狗肉】:吃狗肉是一些国家或地区的一项传统习俗,不存在野蛮之说,东方国家很多都有吃狗肉习惯,西方瑞士和法国也有地区吃狗肉,美国某州也办过多年的狗肉节,欧洲国家不只有瑞士一个,绝大部分欧洲国家都是有吃狗肉 ,瑞士是目前欧洲保持大规模吃狗肉传统的国家。你不喜欢吃就说人野蛮。吃牛吃马吃袋鼠是否也是野蛮行为。而且还有吃生的、半生的、大塊肉大塊肉吃,这种吃相又如何,是否也是野蛮行为。

早己听说狗肉蛋白质含量高,也听说食用狗肉可增强人的体魄提高消化能力、也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狗肉对老年人的虚弱症,尿溺不尽四肢厥冷精神不振等都有帮助。冬天常吃狗肉可以禁寒。听说狗肉也有温补肾阳的作用,狗肉对肾阳虚患*****和早泄的病人都有好处。

狗肉营养高又香又好食,但劏狗是非常残忍和血腥,我们那里劏狗先把狗套上绳子和火筒(吹火用的竹筒),火筒作用是避免狗把绳子咬断,它拼命挣扎乱咬乱撞,有火筒套住它咬不到绳子,将狗吊在树上作用是等它把屎尿拉干净再劏。狗肉有黄狗肉最香黑狗肉最补之说。客家人的鸡屎腾炆狗肉奇香无比,(鸡屎藤是种中药,有祛风利湿,止痛解毒,消食化积,活血消肿之功效),炆狗肉隔几条街都能闻到香味,食过炆狗肉永久难忘。狗肉虽香好吃但不可多食,食多有可能会丢命,我就差点因吃狗肉(被狗报了仇)命丧黄泉。

事故发生在71年夏天,一天和女朋友到消防局宿舍她姊夫家探访,遇见她姊夫家里有好几个消防局朋友正在劏狗食,整整一条大狼狗在消防局宿舍炆,几个人食了一半,由于太多食不完剩下一半叫我带回家。当时我还是个王老五每天自己煮饭食,带回狗肉隔夜越煮越香,狗肉又香餐餐食食足两星期,可能食得太多全身上下红肿脱皮有些地方开始腐烂,差点去见阎罗王,特别是口腔全烂饮水都痛,吃饭更别提了,下部烂到差点断子绝孙,看了多次医生多种药都试过都不见效,后来医生告诉我说目前无药可用,在这情况下为了保命我只能自救。

我知道碘酒有消毒作用,为了保命在无其它办法之下忍痛自己用碘酒涂,碘酒涂伤口痛得真要命,慢慢的身体多处烂处被我用碘酒涂好,口腔怎办口腔不能用碘酒,我父亲知道黄莲可以清火解毒,我父亲在家之时看过伤寒论略懂一些药性,(父亲知道黄莲可以清火解毒),父亲叫我每天用口含黄莲,含过几次后口腔烂处也慢慢治愈,可以说父亲治好我口腔,身体皮肤自己用碘酒涂好,如果没有其它方法要保命老方法不妨试一试,这一试已然被我成功治愈把狗肉的热毒清除掉,如果还有其它途径都不会自已搞,有時土方法比看医生有用,不由你不信。食狗肉那一次真是捡回条命,我现在身体抵抗能力特别强可能和那次狗肉有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