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有今天繁荣,是靠自由、民主吗?

(2019-01-26 06:31:03) 下一个

美国有今天繁荣,是靠自由、民主吗?没有当初打下基础能有今天?说到它最初打下基础,灭了多少印地安人,奴役了多少黑人,沒有当初做了这些事,白人能牢牢控制到今天?各位如果有空,不妨翻翻美国历史,。看美国怎样起家的。就拿现在来说,还不是白人独裁当政,站在美国立场,无可厚非,有目共睹,它是靠军工维持国家繁荣,所以就要到处卖军火,军火有市场,必须有战争,所以到处挑起战争,自由、民主,你信吗?只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那有民主自由可言。

美国言论自由,自由、民主,自由民主还不是由人来定,我做老大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必须听我的,我说自由就自由,我说民主就民主,不听我就和我作对,就是敵人,中東自由民主还是美国自由民主,中東人能有四个老婆甚至更多,在美国可以吗,每个国家有自己国情,民族与民族之间也有所不同,能一概而论吗,五常样样都可以,其它国家可以?何解?老大说了算,所以人人都想做老大,什么自由民主,最主要的还是国家够强大,国家强大了就没有人敢欺负,其它一切都是废话。

美国正在所谓民主选总统,民主选举喜欢选谁就选谁,真的吗?美国3亿2千万人,就这几个人有资格?基本都是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在争.,其它党派无能人?同时个个是有钱佬资本家,民主人人有资格为何不选穷人,穷人智商低还是穷人无资格?这种选举也叫民主?那些口口声声讲民主的是否智商有问题,是否不理解民主两个字,选前空头支票一大堆,选后有几个能对现?一句话我从来不相信有民主,资本主义讲民主?先和你老板谈谈民主吧,看看有没有好下场。

真理,什么叫真理,地球上任何东西都不能离开自然规律,也不能违背自然规律,人类有这么大的能量?没有。人可以改变自然规律?不可能。真理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国与国之间有平等?小国弱国只有服从強国,另无它处,小国弱国有发言权?一切讲实力,实力说话,有实力就有发言权,有实力就可以定规矩,什么自由平等全是废话,你小国弱国有自由?能做什么就做什么,造支好枪都不成,还想造核子弹,养养鸡鸭,生几个蛋还可以。

万物生长靠太阳,离开太阳不成,太阳光芒四射,我照着你,你才有生存机会,谁是太阳,谁光芒四射?这就要讲实力了,有了实力就是太阳,有实力就会光芒四射,你小国弱国要我照着,你才能生存,代价必需服从于我,谈条件?无门,这就是真理。现在既然还会有人去相信,自由、平等,简直就是弱智,不去分析自由、平等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受人疑惑还沾沾自喜,真是不知所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