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36):有些人想把坛子当成家天下,以为可以把私仇旧恨带进坛子来,

(2018-02-27 02:52:33) 下一个

我老雞把那些自认高学历的傻逼们公示与众,把他们在坛子干的那些为所欲为的勾当展示出来,有些傻逼靠买官卖官捞了个版主做,傻逼以为做个版主就能管人了管事了,这些傻逼想把坛子当成家天下,以为可以把私仇旧恨带进坛子来,那些傻逼版主想把网友当成白痴任由他们摆布,和他有点冲突就运用芝麻绿豆大的版主权力,册呀、封呀,这样做更显露那些傻逼版主智商低能和无知。那些傻逼版主圾垃就是圾垃走到其它版面魂丑面目一显露还不是照样被册被封。

我老雞被自己弄进牢房休息三天,面壁思过自我反省究竟做错了什么“粗口脏话骂人”是罪状,我老雞被封当休息来日方长,借此机会养精蓄锐静观其变,三天不上网写导致疯狗王八到处爬,疯狗王八贯来横行霸道为所欲为,出现这些疯狗王八谁之过?现在社会脏话连篇的原因是否教育出了问题,以我近来观察这些大中小疯狗王八,什么年龄都有二世祖占多数,疯狗王八们不求上进天天网上打嘴炮,家里出了疯狗王八父母都有罪,儿不教父之过教养出问题。

傻逼版主手上稍为有点权力的自以为了不得了,我老雞不是为了被封喊冤,污言秽语应该封这点我赞成,我不否认我说粗口脏话,这样封我我老雞接受没意见,我老雞在博论被封我也无意见封得好,因为我的确说粗口脏话骂人,其他人粗口脏话傻逼版主没封是他做得不公平。百态封我老雞我也接受,我也的确是骂人了。人无完人,那些自称学历高的傻逼祖母类的人,还不是开口就来照样粗口脏话连篇,半斤八两谁都别说谁,也别装清高,常言道,佛都有火何况凡夫俗子,为什么会有杀人,杀人之前他想过后果吗,冲动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何况骂人,

说到封帖说点被封之事,,有种人最不是东西还要装斯文,做个芝麻绿豆大的版主,就以为高高在上了不起了,有几个版主在其它坛子不被封过的,我欢喜发主帖,除非自已帖子或对我攻击的跟一跟,其它帖子我很少跟,我也到其它坛子跟过帖说两句,我觉得最不是东西的是情版有个版主,我只写了两句话,一句是“有进步”另一句是“你要小心说话”就这两句封一个星期,“花名雞仔 在本版发贴权限一周”,处罚原因:蓄意挑衅,如果他敢否认可以把当天纪录拿出来,我雞仔算他有种。不敢拿出来自认王八好了,可笑之至小小权力就敢如此胡作胡为,如果被他做了官还了得,这就是典型恋权狂,公报私仇特例,此小人前些日子是被我骂过,所以怀恨在心以权力压人,他以为这就是报了仇雪了恨了,小人永远是小人缺乏智力下三烂手法,这也是这些自称高学历文化人的德性。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六):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生活篇…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