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个鬼佬到我外卖店抢钱,空头支票买餐,三个鬼佬到我外卖店抢钱,

(2017-12-08 15:05:20) 下一个

送餐经常遇到麻烦事,有些地方治安不好连送餐司机都不愿意去,自己小生意不送不成,迫着自己亲自去送,有次送餐到治安不好的地方,停车后把餐拿上楼,楼上三楼、四楼站了七、八个年青小伙子,他们把那些花盆什物向下乱砸乱扔,他们不是向我砸來而是要吓唬我,当时怕都没办法已经送到了地点,不可能往回拿不送也得送,硬着头皮把餐送上楼。

空头支票买餐,写空头支票銀行不过账还要扣钱,迫着我一点多钟收工后,拿着空头支票到他家拍门要钱,连续几晚他们假装听不见,晚晚吵他你有本事不怕吵就别开门,一连多次之后他们受不了,打电投诉说我们搔扰他睡觉,他们不但不开门还恶人先告状打电话报警,隔天警察到来了解情况告诉实情之后,警察叫他把餐钱送來,不要怕麻烦有理不怕他,同他斗看谁赢到最后。

摆明欺负你抢面包,一个廿多岁年轻人进店要买香烟,问我几天后付钱可不可以,我说不成,他说你不给我香烟我就把你面包拿走,一大袋面包卖给附近工人早餐用的,我说你有本事拿走试试看,他真的拿着大袋面包往外走,一出店门我按警钟,警声大作把他吓得跑回来,连声说Sorry,我用这种方法对付这些无赖,我不会英语也不用和他吵,好使又好用。

有次送外卖走一条单程路,前面走来四个年轻人拦住去路不让过,响號也不理就是不让,还有人捡石头,怎么办,下车和他们讲理,英语不会怎讲,在这种情况肯定不能下车,车子往后路小又不直大慢,想办法对付,只有一条路向前冲,向前冲他们肯定躲避,不相信他们不要命,躲过他们后一批石头砸上來,拜拜,我车子比他们快,英国没有枪不怕。

三个鬼佬到我外卖店抢钱,其中一个在当地有身份的,从他家像片可以看出穿有制服带有徽章,由于外卖店是家庭式,生意不好只有夫妻一前一后两人做,我做厨房兼送餐,如果有外卖送我驾车去送,店内只乘老婆一人接完单要到厨房煮餐,外卖店柜枱很高柜枱下放有钱箱,如果偷钱必须跳进來才能拿到饯,有一次刚好我送完餐回來,见到三个鬼佬偷到钱往外跑,我老婆出来追我停了车也去追,那天下着大雪,我一个人追三个鬼佬,他们分散跑我只能追一个,下着雪路滑一路追一路滑倒他们也一样,我追其中一个追到他家里,他进了家把门一关我只有报警,警察到来说他由后门跑掉,他家中放有照片警察叫我看照片认人,同时也把外卖店一段閉路電視錄影带取走,后來全无下文,閉路電視錄影带也没有退回给我们。

在外谋生不能每件事都报警,有时迫着你犯法以暴制暴,有一家顾客叫送外卖,不是一家人叫,连同楼上楼下一起合起来叫餐,每次一叫就是一百几十镑,拿了餐把门关不付钱,附近几家中餐館、外卖店曾经遭受过其害,你叫警察都没有用,警察來三次不开门这事就算完了。

这次遇到我我也报了警不起作用解决不了问题,气愤之下隔了几天,外卖店收工后只好深夜两三点,等他们睡后无人之时,把他家门前上上下下电话线全剪断报仇,把电话线一段段剪断丢掉,不剪一段段他很容易接回再用,我知道这是犯法被捕到再算,他害人实在太多非要弄他一次不可,等他几天没电话可用受受无电话用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治安差的地方你应该拒绝。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不易,不过这些西人怎么这边恶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