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子对话两则

(2016-04-05 04:23:26) 下一个

喜欢妈妈

 

周六送儿子去赶集 (XXX市 Fair)。故地重游,儿子老早就约了好友,可腿长在老爹老娘的手里,所以对我等之毫无怨言,出钱出力出时间接送很是受用。  在车上想逗我开心,没话找话。

“妈妈,跟别的妈妈比,你是一个Naïve的妈妈”


呵呵,是因我喜欢跟他的朋友们打成一片?“那你说这样好不好?”

“Better”

“你喜欢妈妈吗?”我得寸进尺,爱老娘是没商量,喜欢却是另一回事了。

“喜欢妈妈!” 哟,半大小子变幼儿园小朋友了!

车子在Highway上匀速前进,后面又开腔了。

“妈妈,对不起!”

“对不起啥?”

“我对你吼啊!”

“什么时候?”

“你冲我吼的时候!”

 

小妈妈

儿子上学前班时,某日,坐在床上,看着我在眼前晃,若有所思。

“妈妈,你怎么这样小啊?”

“你真觉得妈妈很小?”我一愣,没成想小人在意起俺的身高来。

“是啊,别人的妈妈都比你高!”原谅小人见识有限,只拿俺跟他朋友们的妈妈比,他要见多识广一点,就会晓得象俺这么小的妈妈还是大有人在滴!

不成,这自愧形惭的思想不能在小人里面有半点的地位,得开导开导。

“宝宝,你看妈妈虽小一点,不照样也生了你和姐姐,对吗?”

“嗯”小人直点头。

“妈妈每天都给你们做饭,是不?”

“是的,妈妈” 小人脸上更开了。

“妈妈也和别的妈妈一样,很爱自己的宝宝呢!”

说话间,我已经双手把他高高地举起,小家伙也已经乐不可支!

 

(2011-09-12)

2011-09-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