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一场晨跑都不虚此行

(2024-05-27 13:45:25) 下一个

晨跑好时光,被爱包围。周日跑团群跑,有的学区放假了,有高中和大学的孩子们陪父母一起来跑步。好乖~

昨天长距离慢跑(LSD)半马距离,今天跑团10km,放松跑(排酸跑)。
平时被大家关照得多,就总想着前前后后照看所有人。过去带小孩子多,在成年人群体里就会情不自禁关注新手和长辈们。其实,他们不需要照顾,还都各自有很好的职业和生活;其实他们的跑龄都比我长,运动经历都比我丰富,但看到有人在后面就总想着去陪跑,说说话,这样完成目标就不会太艰难。

今天陪跑William(74岁~79岁年龄组)10km/6mile,大概一半儿的时候大家会在山坡上拍打卡照。他说,今天和你一起终于赶上打卡照了,瞬间温暖开心Hi~5!

回程约有500m有人返程接应,把William接走,我又去接Ann。如果我没记错她跑龄16年,今年也70岁出头。两位虽然因腿伤和各种手术都跑不快,但都是技术型,最后一段儿都留有余力加速、冲刺、收尾。

唯叮嘱,矫正姿势非常重要,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运动,避免受伤。

William去年因膝盖骨粉碎性骨折做过膝盖手术,还有其他一些问题,Ann的骨骼也因运动不当有各种问题。但他们不愿意躺平,还是会来跑团以各种形式参与活动。我第一次领跑时约4mile,我的步频非常稳,擅长控速,Ann跟的很舒服,说特别感谢让她重拾信心可以起跑。跑步不仅是健康,还有情绪,和他们交流时会感觉跑步更是一份智慧。

翻看他们的跑步视频,不知不觉,满眼泪花。

再过30年,我会什么样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