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寄养的青春期(二十七)

(2017-06-01 09:47:04) 下一个

首部描写海外寄宿家庭小孩生活的青春期小说《寄养的青春期》原创连载中...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06/116168.html

 

(二十七)

视频非常短,只是几十秒,还被什么干扰似地拍得并不完整。但看影像里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儿衣衫不整地粘在一起,女孩儿痛苦的挣扎,男孩儿看起来也不从容。安从面孔的轮廓确定是Alan和Alice,不认识的人应该很难判断这俩人是谁。这会是谁拍的呢,怎么会有这么私密的视频流出?难道他俩不知道吗,还是没有发现已经传开了?

安看了好几遍,说不出的滋味。慌张,胸闷,抑郁,兴奋,面红耳赤地很紧张。她慌忙关了手机,又情不自禁打开看,看了开头儿,又没有勇气全部都看完。身上火急火燎地滚烫起来,好像又有点感冒的症状。

“Jenny,你发的视频是什么鬼东西?”

“什么视频?”

“上周发给我的呀。”

“啊呀,那个你下载了啊,从男生群里转出来的,给你做启蒙。”

“这是偷拍的,启蒙可以用专门的教材吧,你俩就够可以给我启蒙了。”

“我俩那都是小儿科,而且我可不想第一次没有准备。”

“你是说那是他俩的第一次被人偷拍了?看这种东西,你不再纯洁啦...”

“啊呀,不是那么回事,纯洁和这个不是一回事。”

“纯洁是情感上的专一,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很正常会亲亲,他们两个只是不小心被偷拍了,搞不好还真是第一次。”

“啊呀,你羞不羞啊,真让我另眼相看哪你~”

“这有什么呀,那怎么办,我爸妈是绝对不会和我提这些的,他们只是暗示要注意保护自己。什么叫注意保护自己啊,我晚上不出门儿,自己没车也不出门儿,除了学校和同学那点儿破事儿就没啥事儿可注意了。他们知道我和Jerry的事之后也只是一再强调要注意安全。你说他们是不是话里有话吧?”

... ...

“反正你给我看这种东西,你就是不纯洁~”

“要作死啊你,想做修女还是尼姑吧?你不和我谈和谁谈,你自己到说说看。这种东西说不定啥时候就没得看了,看一眼就行了,纯洁不纯洁,该发生的你也挡不住吧。总好过你没有准备,别装了!对了,我还要和你说昨天在警察局和局长问的问题呢,关于你的。被你说不纯洁,现在懒得说给你听。挂了挂了挂了吧,不和你说了!”

“关于我的?啥事啊,快说说看!”

安本来想责怪Jenny给自己看的视频太不干净了,被Jenny噼里啪啦说得哑口无言,反觉得是自己有些不识好歹。Jenny向来都比自己看得远想得明白,看都看了,看之前也知道是有些重口味儿的。就当被启蒙不就行了,再说自己还不是看了好几遍只是没有勇气全都看完而已吗。删了吧,删了吧,删了就干净了!一键下去,按了“删除”,心里的一块儿郁闷也就随之删除了。

晚饭的时候下楼,心里还是扑通扑通没有平复,深怕被谁知道了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事。看见Katherine和Tom,安拘谨的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情不自禁想他们不会知道自己看了那种视频,会认为自己不纯洁呢。

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Tom提起了Danny。

“Danny真是个不错的孩子,他还有个哥哥也很不错,影响他很多。”

“哦,您早知道Danny和我一个学校的啊。”

“知道啊~”

安很奇怪Tom为什么不把他认识的人介绍给自己,这和过去着急忙慌给自己介绍熟人的人不大一样,总有些人生活在一个城市里七拐八拐能搭上关系,妈妈也好那些叔叔阿姨也好,总能从中找到借口表示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亲近,他们之间多有缘分,不是吗。

而当自己认为已经和Tom一家人很熟络的时候,他们居然可以不把与自己一个学校的教子介绍给自己认识,这不就是小气吗?但是Danny和自己的交往就那样自然发生了,Danny不是他们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而是校友。他们打理着教会,就是想让人与人有一种在上帝关照下的相互帮助,所以他们的做法似乎又不是因为小气。

是的,Tom和Katherine只是寄宿家庭的监护人,并没有责任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她。也不是一定要介绍朋友给她认识。他们彼此之前的关系非常简单,寄宿家庭接送自己上学,照顾自己的餐食和生活。自己的父母付费给他们。

安冷静了许多。是自己一时恍惚觉得他们比自己的父母还要亲近,而他们只是尽了收费的义务而已。按照这个标准,Tom和Katherine已经做得足够多了不是吗?

周一一早,安端坐在餐桌前等待开饭。整整齐齐的学生装,吹干顺溜的头发,一个周末两天的功夫似乎长大了许多。

事实上,她比平时起得早,把书包整理好,还把房间稍微整理了一番。

做为寄宿在别人家的孩子,自己总该客气一些。自己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不可以让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个孤独无依,没有教养的孩子。

因为在教会撞到校友Danny,又确认了Tom和Danny的教父教子关系之后,安觉得Tom没有把Dann介绍给自己认识,根本就是没有把自己当自己人看。是的,自己是有些被排除在外的。既然如此,自己又何必那么亲近寄宿家庭的这对儿父母呢?

安觉得他们并没有想象的亲近,这一点让她觉得像被泼了冰水一样冷了下来,甚至在反省她自己亲近Katherine的举动是不是有些不妥。没有谁是可以依靠的,他们没有督促自己的义务。

安决定不给任何人添麻烦,不用任何人督促自己该做什么不做什么。

 

“我们可以出发了!”

餐桌上安没有说话,餐毕,一分钟都没有逗留,和还在用餐的Tom很公式化地打过招呼径自走到门口等待Tom把车子开出来。

Katherine用餐完毕来拥抱门口的安。

“Perfect Day!”

刹那间,安有些想哭。Katherine那么温柔,一如既往对自己好。这一个拥抱不就是在鼓励她肯定她吗?这样的拥抱过去何曾有过,直到来到这个家才开始有的啊。安抱了Katherine好一会儿,两行泪情不自禁流下来。好委屈呀~ 委屈是自己想亲近却似乎被拒绝了,委屈、委屈是因为自己觉得被拒绝了,却分明又感受到了爱。委屈,可能还因为Tom小气,因为自己小气,却牵连着Katherine也差一点受了委屈。

Katherine没有动弹,就让这个孩子抱着自己从自己身上取暖。安在Katherine身上蹭了蹭擦干了眼泪坐上Tom的车。

车开出家门口在马路上行驶,安摇下窗户伸出手对Katherine挥挥手。那个女人,像母亲一样的女人一直站在原地注视着远去的车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