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说我怎么体重减轻了, 1

(2016-08-18 07:04:51) 下一个

我说我怎么体重减轻了,减肚了,收腰了。

一是吃了几次香蕉花, 她含有不可溶性植物纤维,Insoluble fiber, 是清肠特效刷子。她把陈年积累在肠壁上的油垢刮扫得一干二净。

减肥先减废, 吃些“植物刷子”, 来个肠胃大扫除啊!


二是吃西瓜, 她含可溶性植物纤维 (Soluble Fiber), 吃完喝完既有排毒感, 冲洗肠道神速即时。  瓜皮渣果汁, 比心儿低糖,是天然果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ellowPear 回复 悄悄话 说什么肠道刮油的话简直可笑,作者你做过肠镜么,你看过别人做的肠镜么,你亲眼见过所谓“肠壁上的油脂垢”么?你瘦了无非就是吃得少了而已。
宝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夏季在 Produce Market (墨西哥开的), Pete's Fresh Market, Whole Food
cross94 回复 悄悄话 香蕉花哪里有卖
宝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夏季在 Produce Market (墨西哥开的), Pete's Fresh Market, Whole Food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试试!
lio 回复 悄悄话 别走火入魔啊
一品 回复 悄悄话 西瓜可是增肥的呦
J_man 回复 悄悄话 食用牙刷岂不效果更好。
观雨听风 回复 悄悄话 黄瓤西瓜好久不见了,想念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where you bought the 香蕉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