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首篇博文

(2016-03-22 08:08:50) 下一个

今日上班得闲,随手记下寥寥几笔,以共日后回顾。

早晨从gym锻炼结束后脑中突然闪过高三时的一节体育课考试。考试项目是头手三点倒立+后滚翻。我清楚地记得在之前的几节练习课上我从来没有成功过,就算在同学的辅助下双腿也无法伸直保持3秒,甚至有一次还扭伤了头颈。可是就在考试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力量和技巧,我竟然成功地保持倒立3秒。虽然接着的后滚翻以姿势极其丑陋的失败告终,那宝贵的三秒倒立还是让我成功及格!现在想来,这是我在18岁之前发生在自己身上最神奇的事件,值得一记。

下面总结一下今天牧师的每日读经灵修:

  • 进入天国的门是窄的,是在那信心仰望,谦卑跟随的窄路尽头。认识神,默默顺服祂的道,生活洋溢着主恩典,使周围人如沐春风的人,他们是神所认识的人,也是最后进入窄门的人。知道神,满口仁义道德令人敬而远之,想要靠成就律法而得救的人,他们是神所不认识的人。所以,那看似在前的人,最终反要在后。而那些默默跟随主而看似在后的人,最终却要在前。
  • 人得救不在于家世身份,外表行为,只在乎真心跟随,逆流而上。那真心称耶稣为主的,必然得救。
  • 从今天起就尊主为大,从心里遵行主的教训,低下头,闭上口,卷起袖子,真心跟随主。到那号筒吹响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进入那永生的宅门。因为,那在后的,将要在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