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千零一次初遇

(2017-01-18 08:25:18) 下一个

一千零一次初遇
oncealways


这个冬季
我一直在编织一场
与你的相遇

我把它放在了
城市的街口 星光点点里
还把它放在了
冰川雪峰 梦幻的圆舞里

我甚至把它放在了
时光列车 青春的回放里
最后让它飘浮于
通往黑洞 无限的磁场里

这个冬季
我已编织了与你
九百九十九种相遇

每一场相遇
都是一次美丽的遇见
每一次遇见
都是不同的我惊喜着
同一个你

那可是
我们的九百九十九次
初初相遇

这个冬季
我让自己
第一千次走进你的光影里

开始编织
我们的第一千零一次
凝视

我想把它留在
我们初遇的
九百九十九串足迹里

如果那些足迹
依然留香 依然清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多谢暖mm这么贴心,有人说我在编蜘蛛网呢,保不准我网到的是蜘蛛侠,那可赚了,到时都不要时光专列了,我们一起跟着蜘蛛侠飞就行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把这几首都放在了一起了。我替他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