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梧桐深处

(2015-12-04 19:22:04) 下一个


假如我在梧桐深处遇见你
我会故意
经过你的身旁
无视你欣喜的目光
由惊讶渐渐惨淡
当你心碎的声音响起
我会偷偷发送
给你的短信

傻瓜
你以为多添了几丝金发
我就忘了你曾经的芳华

假如我在梧桐深处遇见你
我会假装
不经意地转身
无视你张开的双臂
由炽热渐渐冰凉
当你无奈的叹息声起
我会轻轻托住 
你垂落的双手

傻瓜
你以为多刻了几道沧桑
我就忘了你曾经的张狂

假如我在梧桐深处遇见你
纵然时空陌生了彼此
树下一起走过的岁月
决不会忘记
曾经有过的风云

傻瓜
别以为多绕了几个年轮
我们就忘了你飞扬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