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美国大选

(2024-09-11 16:28:32) 下一个

                                                                      也说美国大选

        我是个草根,没有什么高深的学问和理论,对于一切的事物都凭着良知、直接的感受。在川普总统执政的四年里,有幸我在美国,在这四年里,世界上没有发生过战争;美国边境尽管在在野党和共和党建制派的严重阻扰下,美墨边境墙未完全修建成功,但阻止了大量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对国内治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国内经济稳定增长,失业率创历史新低;对中国展开了经济贸易战,对重振美国的制造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实行的是小政府,低开支,有效地遏制了国家通胀……。

         川普总统原是个亿万富翁,并且已经上了年纪,他放弃了奢华、舒适的生活,竞选国家总统,象征性的拿了一美元的薪水;还差点儿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这是为什么?还不是为了使美国再次伟大,美国人民更加自由、幸福!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与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从政的政客相比,不知道要高尚多少倍?曾几何时,某些政客从政以后都成了富翁。

         川普总统与拜登当局在气候变化上有严重分歧,美国环境保护署启动了两项总额达200亿美元的竞争性拨款计划;强调清洁能源。我认为遏制气候变化,首先要阻止战争的爆发,像两年来的俄乌战争和巴以冲突给世界的气候变化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倘若战争不断升级,甚至爆发核战争,那民主党所推行的能源和气候计划有什么意义?

         综述以上,如果我有选举权的话,我将这张选票荣幸地投给川普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普通人的肺腑之言,支持!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民主党借口气候变化,制定的国家政策是自缚手脚,损已也不见得利人。 ” 同意!看看那些自以为是的鼓吹气候变化者们,哪个是过着简单生活的?出门都是私人飞机豪华游轮大马力豪车,巨大豪宅里的能源消耗,却要控制百姓用煤气灶和买汽车的权利。无耻!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气候变化是一个科学尚未明确的话题,即使气候变化真的对世界有影响,那也是将来的事情。当前美国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都可以排在气候变化前面。民主党借口气候变化,制定的国家政策是自缚手脚,损已也不见得利人。
Run4rest 回复 悄悄话 我選真正愛美國????????的川普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支持川普总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