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修改的说明

(2024-06-30 10:28:24) 下一个

                                           石库门房子里的故事(修改版)

                                                  修改的说明

“石库门房子里的故事”里的大部分章节,曾在2016年在文学城‘几曾回首’论坛上发表过,至今已经整整八年了。期间,我与原来的还健在的一些老邻居见过面,对原来的故事情节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又阅读了原来的文稿,觉得以前所撰写的很不尽人意。如果我的精力和时间都允许的话,准备进行重新撰写。在酝酿了一段时间后,于今年春节后开始着手撰写。由于原来的文稿还在,给我重新撰写带来了许多的方便,使我在数个月内完成了重新撰写。并且,增加了一些章节,根据原故事情节的逻辑推断,塑造了许多的故事情节,使故事的内容丰富了许多,使故事变得更精彩。

  现在已经邻近完稿,儿子又为我恢复原来的博客。那么,我将把“石库门房子里的故事”的修改版在我的博客上陆续发表,计划每星期发表1-2个章节与网友们分享,并欢迎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