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看戏

把你当人看,不要学狗叫。
正文

缘分已尽!老马丁遭冷冻 被交易前不会再上场

(2015-12-28 17:59:24) 下一个
郁闷的老马丁
郁闷的老马丁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明星论坛报》报道,在被明尼苏达森林狼交易前,凯文-马丁将可能不会再为他们出战。他和森林狼的缘分或许已走到了尽头。

  尽管身体无恙,但马丁却缺席了上一场森林狼以88-102主场负于步行者的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2场缺席。

  森林狼代理主帅萨姆-米歇尔选择让安德鲁-维金斯出任二号位,他还认为,扎克-拉文更适合二号位而非一号位。当地时间周六,米歇尔还透露将召回新秀后卫泰厄斯-琼斯,后者在被下放到NBDL的6场比赛中发挥极其出色。

  从米歇尔和马丁的举动来看,很可能马丁的缺席会成为一种惯例,在被森林狼交易前,他可能不会再出战任何比赛。

  对此,马丁不愿多说,他只是表示:“出于对我的队友和球队的尊重,我们目前不会公开谈论此事儿。双方都知道彼此需要的是什么。等时机成熟了我们会开诚布公,但不是现在。”

米歇尔则表示他和全队必须向前看。

  “你必须得现实一点儿,”米歇尔说,“我不会说K-Mart(凯文-马丁)和其他一些老将不会继续为我们效力了,但你不可能面面俱到。我们仍在努力赢球,但同时也在努力给我们的年轻球员一个带领球队赢球的机会。如果不这样做,如果不明确谁能打,以及谁该打什么位置,那么我们明年还会是这样。我们希望他们能变得更好,这也是促使他们成长的唯一办法。”

  当被问到如果森林狼继续雪藏他,他的态度会否成为一个问题时,马丁调侃说:“自从我6岁时第一次被我妈打屁股之后,我的态度就再也不是一个问题了。”

  当然,如果继续缺阵的话,马丁也可借此机会让自己扭伤的手腕得到休养。现年32岁的马丁已在联盟效力12年,仍是联盟最高效的射手之一,本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高达37.8%。据悉,东西区有多支目前排名前8的球队,都曾向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纽顿探询马丁的交易情况。(魑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