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残阳

历史,是过去的现实, 现实, 是将来的历史, 我们不纠缠历史,我们创造历史!
个人资料
苍山残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笑话,是真实的

(2015-12-27 09:41:47) 下一个

凡读过我的那篇《一个听来的真实故事》,应该对故事里,最后被抓获那个潜伏的土匪头子情节有印象。 当这家伙被抓获时,对由于被他自己那条狗认出而气恼万分,他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没有人认得他,只有他的狗认识他。公安局长 开始不经意的举动,把那条狗带走,到后来知道这狗用处极大,可以用它来认知主人, 最后确实如此。

现在, 在这个几坛里,谁也不认识谁,说句真实的话,即使那些经常口出骂言的人, 就是站在我面前,我也不认识他。 如果和这人在公共场合相遇, 这人举止文明的话,没有涉及到政治话题,说不定,我们还可以聊上几句呢。当然,那些和我相同观点的人, 就是站在我面前,我也一个不认识。其实,这样挺好的, 上坛来就是发表自己的观点, 同时,我对别人的隐私一点兴趣也没有。

但是前不久发生的事,让我惊奇不已, 公安局长靠那条狗, 让那条狗去认它的主人,从而可以抓住那个土匪头子。这样的事,我居然也碰上了,我居然也撞到这好运了,毫 不费力的靠着某个ID哗的一声冲了出来,一下子把那个我根本不知道,不熟悉,就是那个被封了近十次的ID的立刻指认出来。

原来, 那个经常口出骂言的,特别是被封了近十次的ID 和那个没有文化的ID。 这二个ID 之间熟悉的不得了,相互认识和熟悉的程度,有点像那个故事里的土匪头子的情节。就是说, 你要知道那个被封了近十次ID的, 只要把那个没有文化的ID吸引过来,让这没有文化的ID 等着那个被封近十次ID的出现,就是说 由其来指认 那个ID被封近十次 的真面目和虚假骗人的外衣。

结果,我的经历 就是和那个公安局长的经历一模一样。靠着这个没有文化的ID,我, 不仅是我,凡是上网的,都立刻认出那个ID被封近十次是何许人也,那时,我也学了一把公安局长样子, 很潇洒的说, 揭露你的真面目的日子不会很远了!

事实回顾:

前不久,我贴文《我的回答》 , 此文一贴出,不到二分钟,那个没有文化的ID 如箭一般的速度,立刻窜了出来,速度之快,出乎我意料,直奔那个被封近十次的ID, 一口紧紧咬住那个被封了近十次的ID, 把其底牌很详细,很具体的一下子暴露在众网友和读者眼前, 由此读者可以知道那个ID的真伪。

我真的过了一把和公安局长用其狗来认其主人的隐。

我什么也没有做,就是贴了一篇我的感想,想不到有这样的收获!

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员,此言不谬也!

有兴趣的可以去查看那天的我的贴文出来后,是哪个ID一下子冲了出来

时间:2015年11月19日,地点:几坛。 如有兴趣,可去读那天我的贴文和第一个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