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年又换新工作了

(2022-03-12 06:56:41) 下一个

去年9月份换了一份新工作,工资,福利和职称都上了一个台阶,而且职称是我的终极职场目标,非常让我兴奋。本来是想在那里做到退休的,但进去后的前三个月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少有的至暗时刻,老板非常苛刻,和我以前几个工作的氛围完全不一样,有两次我气得晚饭都吃不下,天天和老公抱怨,从那时起就开始有重新找工作甚至裸辞的念头。因为才工作了几个月,一般公司都不会要,但还好我以前公司的两个同事去了一家新公司,而且在新公司身居高位,他们对我印象特别好,马上offer了我一个位置,比现在的又升了一级,加了工资,可以说是超出了我对自己职场追求的期望。如果不是因为这边开始的时候干得那么不开心,我也不会主动去approach这个机会,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其实最近三个月我现在的老板开始对我称赞有加,因为我漂亮地完成了几个有难度的项目,其实有一个项目是她以前lead,一直无法完成的,让她很满意。这次提出离职,她反复问我是否能不走?我很礼貌但非常坚决地拒绝了。人一旦被伤过,就很难回头了。

下星期一(9月14日)就要到新单位报到了,期待中!希望这份新工作能让我做得开心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