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下室, 我的一片乐土

(2020-11-13 03:33:04) 下一个

疫情期间,在地下室办公,越来越爱。

我们家是walkout的basement,有门有窗,外面风景也不错。前屋主花了些血本装修,全层地板,有壁炉,吧台,书柜,健身房,豪华卫生间和卧室,颜色搭配得极好。我们又添置了大电视机,跑步机,乒乓台,加上刚买的La-Z-Boy沙发,我一个人在下面办公,锻炼,看电视,听音乐,工作,自由自在,没有人打扰,效率极高,真是太喜欢这个安静宽敞的空间了。

所以,我跟老公说,决定放弃去加州退休的想法(住惯了美东的大房大地,他一直反对去加州退休,觉得那儿太拥挤,又贵,我倒是一直蠢蠢欲动),还是去一个可以建地下室的地方,当然一定要是宽敞明亮的walkout basement, 并且把它好好装修一番,那将是我的一片乐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