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美容院

(2017-07-17 00:16:53) 下一个

今天去美容院(香港日置名媛美容瘦身)做facial,因为我的program快要用完了,自然美容师开始推销更多的产品,可以继续赚钱。说我脸上有色斑,不严重,所以原价1万2千人民币,现在收我7千8人民币,她亲自带我去国金的分店,用仪器给我做,每个月一次,去个4到5次,保证给我去掉 。我倒是有些兴趣,但真得要做,我肯定要找已经做完的客户看看效果如何,可惜,我下个月就要回美国了,没有时间做个4到5个月的疗程,美容师马上说做一次也好,可以去掉1/3,我只能呵呵了。中国的美容院和发廊真是推销的手段太多,你对一个美发师或美容师觉得比较满意,长期在那儿消费,过几次就利用你是熟客,开始拼命推销,要你充卡,要你消费高端项目,每次服务时,唠唠叨叨,给你压力让你更多地消费,真是不胜其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