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面纱

世上存在着不能流泪的悲哀,如无风夜晚的雪花静静沉积在心底
正文

洗脸不再滴水

(2024-02-19 05:05:32) 下一个

洗脸手腕带



我习惯用双手洗脸,因为用毛巾擦脸,觉得毛巾有点脏,用一次性洗脸巾又觉得太贵,就只好用双手洗脸了。

问题是每次用双手洗脸,那水沿手臂湿溚溚的,总是把双袖弄得湿漉漉的。每天一洗完脸,袖子就弄湿了,是我生活上的小烦恼。

还是要惊叹中国人的细心和创意,中国人其实是很聪明的一族,什么生活小创意都想得到。那天无意间在买菜的网上随便浏览,不经意间发现了这小小的玩意儿,洗脸手腕带,才2元当下便买下了。见图,不是广告,只觉得居然有人那么细心设计了这么暖心的洗脸小帮手,这在美国根本买不到的小东西。



从此以后,每次洗脸便套上这棉布洗手腕,再也不会湿袖子啦。

真好!解决了我洗脸的小烦恼。
洗脸不再滴水了。。。。

有些东西不在贵,在于实用价值。生活也如此,优秀的人不适合,婚姻冷暖自知,适合自己的,两相情愿的感情才是最长久的最真实的情感。

经过一周的折腾,游走的疹子终于消停啦。还拜赐于那些护肤品的呵护,在网上买的被我坚定认为是过敏源的淋浴露,虽然很香,但还是扔掉了。生活中放弃也是一种勇气,生活中有得有失,有时会得不偿失,该放弃的也要放弃,该放下的更要放下,让自己的生活更轻松一点。

空气无处不在,我们不觉得它的重要,但是一旦没有空气,人就不能生存。难道人注定要经历失去才懂得珍惜。就像我现在出过一场疹子,现在瞬间消散,感觉身体健康才是王道。

2/19/20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很实用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东西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