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歌究竟是个怎样的人?zz

(2016-05-14 10:10:26) 下一个

有人说他二货逗比...有人觉得他低调谦逊...有人说他是个机智暖心boy...偶像? 实力派? 胡歌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也许和他有过合作的ta们能告诉你这个答案... (注:下列评价信息绝对真实,为了方便阅读而打成文字形式。)@山抹微云_歌晴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605/69807/91611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演员杨烁:……让我意外倒是胡歌,从#仙剑#到现在的#伪装者#、#琅琊榜#,十多年的蜕变让我感触最大的是他眼底的那份纯净!他就像一面镜子,让我看到这么些年来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四处奔波、为名为利、绞尽脑汁的自己……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水泽明(从事文化传媒,胡歌粉丝)
记得一周前,白玉兰某论坛成了我男神表彰大会,即使没在现场,两位幕后大咖还是轮番表扬。刚刚采访一位最近有热剧在播的大导演,问他合作了那么多大咖,谁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结果又是我男神,而且夸了一分多钟,而我在问的时候罗列了很多演员的名字,但没提到他啊。我男神真是圈内公认的专业好演员!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natao' 的评论 :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胡歌的眼神如孩子般清纯。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h2003' 的评论 :
太喜欢你转述的这句话了。胡歌的这种好品质是自然而发、与生俱来的。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妮HU' 的评论 :
两个字:得体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地谈' 的评论 :
付不付出代价和长相帅不帅没有必然联系。更何况对胡歌来说,相对修养与智慧,长相根本不算什么。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每一天' 的评论 :
同感:)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君子蘭666' 的评论 :
胡歌是个非常难得的年轻人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圆妈妈' 的评论 :
感觉我们好久没有碰面了:)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的云' 的评论 :
夸胡歌的都喜欢:)最喜欢马天宇的评语:多少赞美的字眼,用到你身上都是那么的苍白,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好。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和俺一样:)
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就是喜欢他的透亮明净。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看胡歌的样子就觉得是个很好的人,原来真是这样的。
ph2003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难得有明星你掀开幕后的一角看到得仍然是光彩照人的。胡歌就是那难得的一个。
简妮HU 回复 悄悄话 胡歌长相还可以,演技不错,口碑好,我也喜欢。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太帅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淡然每一天 回复 悄悄话 粉上一个胡歌,多么美好
君子蘭66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難得的人品!難得作者這麼齊全的分享 ~
汤圆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收得好全啊!
心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曾宝仪的评语:最柔软也最坚强。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演员里俺唯一粉胡歌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胡歌写得文章和他人一样透亮明净,是很学院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