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孚说,我们给你一个胡歌!

(2016-05-13 23:40:13) 下一个

你一直想要的哥哥,英孚给你

2016-05-14 胡歌微吧

“哼,你欺负我,我要回家告诉我哥!”

“麻麻,不是我,是我哥干的!”

“哥,我要吃冰淇淋,你要买给我。”

“哥,我走不动了,你背我吧。”

“哥,这道题怎么破啊?”

“哥,……”

 

哥哥是护身符

哥哥是黑锅侠

哥哥是零食机

哥哥是免费家教

……

 

然鹅,你说你并没有这样的哥哥?!

 

憋担心,你一直想要的哥哥

英孚说,我们给你一个胡歌!

 

一起放肆笑

一起专心学

一起开心读

一起尽情玩

一起打怪兽

一起大声说

 

跟你自拍,给你讲故事,陪你玩游戏,教你读单词……  

我是胡歌

你的欢乐时光

有我,有英孚

 

 陪伴是学习成长的助推剂

英孚和胡歌一起给你最温情的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