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2016-02-14 06:20:42) 下一个

好的婚姻,就是在你回家的时候,我会想要早早出去迎接你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就是周末的午后,即便什么都不做,只要看到对方在身边就感到幸福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我们会一起下厨做美食,还会亲亲我我、打打闹闹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在我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会突然从后面轻轻的拥抱着我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当我们遇到问题时,都愿意再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只顾着怪罪对方!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就是即使过了很多年,我们依然能让彼此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吵架吵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就想扑上去拥抱在一起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在对方面前,我们都是最真实的自己,不用故作坚强!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五年、七年、十年后,我们还能在对方身上发现新的优点!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两个人势均力敌,精神独立,又融为一体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不管人生路多么颠簸,我们的双手始终紧握在一起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趣事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只要有你身边睡着,我就觉得怎么也睡不够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不管多少年,我们还是享受一起刷牙、一起逛超市、一起看电影!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我们会彼此埋怨,但绝对不会允许其他人说对方坏话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孩子让我们变得更加幸福,而不是矛盾重重!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不在于我们彼此都是没有缺点的人,而是在于你的缺点,正好是我全部所能接受的!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就是别人在我眼里都是JPG,而你走来,却是gif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就是即便生活如此平凡,我们内心都充实而温暖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我们都让对方成了更好的自己!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好的婚姻,是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却还想在一起更多年!

据说好的婚姻是这样的,你拥有吗?

这样好的婚姻,你有吗?有,电视剧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