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2015-12-03 14:23:09) 下一个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几天,地铁哺乳事件又一次引发了全民讨论,母亲在公共场所给孩子哺乳,究竟是该被谴责的不文明行为,还是该被理解的母性光辉?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关 于公共场所哺乳的话题,其实争论从未停止,而且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备受关注。外国摄影师 Leilani Rogers 在 FaceBook 上发起了一个活动,名叫“ Public Breastfeeding Awareness Project ”,目前已经有来自全球的75位摄影师参与其中,拍摄了许多母亲哺乳时的照片,呼吁公众尊重母亲在公众场合哺乳的权利。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在这些摄影师的镜头下,看到孩子们吸允时那样幸福和满足的表情,你会感叹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而母爱绝对是世界上伟大的感情之一。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其中一名摄影师在接受 Huffingtonpost 采访时说了一句话,我非常认同,他说:母乳喂养强调的从来就只是宝宝饥饿的需求,而不是其他任何一种意义。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从一个女人到一个母亲,这种身份的变化,会让女性重新认识自己,也会激发一个女人身上超乎想象的力量,这种力量虽然温柔,却坚不可摧。而哺乳这样的行为,正是当了妈妈后才能体会到的慈爱与付出,但是为此,母亲们时常要忍受他人异样的眼光。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社会上总有一些人,会站出来指责这样的行为是不文明的,是有碍观瞻的,甚至是可耻的。然而,当你看见这组照片的时候,你会从内心感到震撼,因为那种神圣的母爱是不容亵渎的。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最后,我想引用微博网友@五颗星黄黄哒 说的一句话作为结尾:出门在外看见女人裸露胸部我会忍不住盯着看,因为我是男人。如果我看见有妈妈给小孩喂母乳裸露胸部我会转身避开,因为我是人。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

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