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的记忆

中国现代和当代历史必须重写-
为了真实性,可验证性和中立性;
高清照片。
个人资料
镜像的记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怀念的感觉》

(2016-02-08 02:28:33) 下一个

《怀念的感觉》- 2008-12-18,改于2010-3-9

身处灯火辉煌的陌生大街,

聆听如泣如诉的音乐,

波涛一样的潮水会猛然涌过我的心间,

那就是我的怀念的感觉。


 

像疾风中吹过大街烟尘一样的纷雪,

像海报上沉思默想的主人公剪影,

永远在追问着为什么,

那就是怀念的感觉。

 

经过了漫长的岁月,

激情已经与我告别,

遗忘也将五彩的图案涂抹成许多空白,

只有你青春永驻的面容,

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切。

 

昨天像是一部黑白电影时代的默片,

叙述中不断插入的回忆,

徒劳的思索,喧嚣和缄默,

只够炫耀的成就和碌碌无为,

它们构成了一生中的全部细节。

所有的痛楚都已离我远去,

只有那种怀念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万籁无声的午夜,

心已不再流血,

它轻柔、忧郁而热烈,

那就是你-

我的怀念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