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岚

心中若有桃花源, 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翻唱,齐豫【飞鸟与鱼】[歌手2019】版

(2020-12-09 16:04:09) 下一个

飞鸟与鱼, 一个伤情的故事。

 

《飞鸟与鱼》

作词 齐豫    作曲 齐秦    编曲 涂惠元

我是魚 你是飛鳥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觀注

哪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隻可以四處棲息的鳥 

我是一尾早已沒了體溫的魚

藍的天 藍的海 難為了我和你

什麼天地啊 四季啊 晝夜啊 

什麼海天一色 地獄天堂 暮鼓晨鐘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著的夜 醒不來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昏盲

飛鳥如何去愛 怎麼會愛上水裡的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村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angmsn' 的评论 : 那估计令你叫绝的版本一定非常多:))
gwangms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没听过原版但你的也是一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