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岚

心中若有桃花源, 何处不是水云间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85《九月+牧歌]》旦增尼玛。拍子吼糊啦

(2020-12-11 20:21:39) 下一个

唉,吼完了,才发现拍子彻底糊啦。

---------------

九月,春逝。冥想中有野花一片,摇曳在比远方更远的风里。。。

青冥一星寒,

草阔幽芳远————录下歌,也录下我对海子的怀思。

【九月】词 海子 曲 张慧生 改编 周云蓬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
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
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
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
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
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
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
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高悬在草原
映照千年的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琴声呜咽
 
只身打马阔草原
 

【牧歌】内蒙古民歌
蓝蓝的天空上
飘着那白云

白云的下面
盖着雪白的羊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