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件小事

(2023-07-06 10:48:57) 下一个

今天有几件事值得记下来,一是今天是今年最热的一天,我们这里的气温达到91F,好吧,我知道比起那些在高温下炙烤的州,这个温度不算那么高,但在我们这里,对我来说已经很热了。好在呆在家里感觉还可以。家里的小猫们都在睡觉,我待会儿下楼去准备下午饭---我只要休息在家,总是吃两顿的:上午饭和下午饭---为了省事,也为了控制体重。

还有一件事是我罢工多年的电脑突然能用了。几年前因为我不小心把咖啡洒在键盘上,电脑就打不了字了。后来我加了个外界键盘凑合着用,但因为不方便,也不高兴用它了,扔在一边一躺就是好几年。今天在家没事突然想起试试看,实在不行就给自己换一个新的,没想到试了一下突然好了,不用外接任何东西,键盘,鼠标都不用了! 这让我喜出望外,但也莫名其妙,搞不清这电脑这么多年来呆在那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就像平日里我们的生活,看似平静无波澜,但总有些什么事情在暗暗地发生,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为你呈现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

当然还有第三件,属于自己的隐私,自己知道就好了。只是在这里,记下这个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