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Just another day

(2017-10-25 07:01:35) 下一个

我突然想起一个他是单身的理由,忙说:他的生日是一个人过的。

曼云呡了呡嘴说:妳知道的,我成年后的生日九成以上是一个人过的,另外一成大多数没有任何庆祝活动。一个人男人买个小蛋糕自己庆祝生日的,在我看来有两点:不够坚强,有自恋倾向。男人应该不把自己生日看得太重。每一天都是生命中唯一的一天。娇情应该是女人的专利。

无奈的我企图为诗人辩道:诗人多愁善感吗。

曼云坚持道:可以善感不应该多愁,看他的照片应该是一个硬汉的形象。很难与一个人过生日联系起来.

 

这是在我的第一篇小说《一念之间》的片段。

 

今早起来,短信里,信箱里,微信里,Facebook 上,收到许多温馨的祝福。才想起原来今天又长了一岁。想到去年,前年,的今天,憾慨甚多。

 

唉,天凉好个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若妖。祝若娇作文快乐,妙笔生花!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羔羊生日快乐!我来迟了!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I got it. thank you!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找不到就只能永远遗失在文城了。:)))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谢谢OA临博,祝OA年年十八,为文愉快!
还请OA明示,那个surprise 是什么呀,羔羊我愚钝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狮子大哥又长智慧了,感谢一年多来对OA诗文的鼓励和支持,在你前一篇静文里有surprise哦。生日快乐,写文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