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1-20 00:31:10) 下一个

《妳》
作者:狮子羔羊

妳的第一声哭啼
宣告我成了父亲
你的第一步脚印
模刻在我的心里

初出国门
ABC妳从头学起
小六会考
妳拔了头彩
上了报纸
(RGS)榜上有了名

离开了家
也离开了你
送给我的歌
我还在听

迷茫的我
几乎丢失了妳
背着吉他
跨过太平洋
妳来到我怀里

妳越野跑步
我穿梭东西
加油,加油
我为妳鼓劲
数理化学习
我陪你一起

痛哭的我
妳帮我擦干泪迹
爸爸
抬起头
挺起胸
追寻你的梦
不要放弃
为我
也为你自己

坚韧不拔的妳
让我怜惜
戴上博士帽的妳
让我宽心
不为光宗耀祖
只为你凤凰添翼

一声问候
一声叮咛
一个视频
一个微信
虽然相隔千里
就像坐在一条长椅

今天
是你的生日
寄上我的话语
唯盼
满满的爱
填溢你的心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的祝福。愿平安喜乐与你,与我,与大家同在!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眉光临,最近有感而发,写了几首,除了枪毙了的就是这两首了,谢暧眉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狮子也是好诗连连!有其父必有其女,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