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盛赞晚妆君

(2016-07-23 15:43:53) 下一个

羔羊我在原创坛子里潜水十五年,开始上帖不到一年,这是我读到的最为坦率,真诚的自述文。内容文笔并茂。赞!

我理解挣扎在生活重负之下的辛苦,和劳累。我亲见家母是如此地艰辛。羔羊幼时连饭都吃不饱。

面对繁重的家务妈妈是发动孩子。家母的训词是“再苦关起门来自己吃”。我在七岁时就开始帮着做家务,十岁时开始天天点火生炉子,三年级开始自己洗衣,依序与两位姐姐轮流做饭。妈妈最大的享受就是羔羊为妈妈捶背,给妈妈背唐诗宋词什么的。

记得在三九寒天里,我在室外洗青菜,忘了菜刀留在盆里,伸手水中,血水染红了一盆的水后我才发现我的手指破了(因为冷得失去了知觉)

艰苦的生活不但锻炼了我们三姐弟,而且在妈妈的言行身教下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人的骨气,志气是如何练就的。我记得为了激励我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妈妈与我一道去新华书店买了一张图片,标题是《中国人民有志气》

在富亲戚,特别“友好”的男性朋友的“善意”面前,妈妈的态度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人情总是要还的。”

送到我手上的皮鞋和玩具被还回去了。男性朋友的“善意”被礼貌地谢绝了。带着三个孩子的妈妈单身一人直到父亲被人用单架抬回来。然后是父亲多年卧病在床。妈妈吃的苦是我羔羊无法描述的。

妈妈不但用她的双手把我们带大,妈妈还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们怎样做一个有骨气的人,怎样相信世界的美好,人心的善良。

是的也许那种吟诗赋词的心境不再,可爸爸妈妈完整地保存了祖父留下的墨宝,一件未卖,一件不少。时至今日羔羊收藏的墨宝可以开展览会,全因妈妈的持守。

男女之间的暧昧之情不可取,这是理智在说话,这是道德在说话。人的本性是多性的,人类介于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之间,它的性取向也是介于两者之间。狮子的性伴侣是排它的,羔羊的性取向是群居的。这与它们的生存环境有关系。如若狮子群居群交,大概也因没有小动物吃而绝种了,如若羔羊独交独居的话那一定早就被吃了绝种了。

人类的本性是有群居群交的成份的,只是在其统治世界万物的地位建立了以后群居群交的生存需求不复存在了以后,为大家能相安无事就推出了推排他的道德准则。

可是君不见一当有钱,有权,人们不又开始一对多了吗?男女同理!

所以如果有人一时情不自禁不足为怪,帝王做得,高官做得,富贾做得,我等平民百姓就做不得?

只要做的干净,只要做的心地无愧。那是当事人的事,与我等旁人无关。

想起一个观察,在美国政坛上素有民主党开明,共和党保守一说,可是十几年年来发现那些曾经拼命反同性恋的共和党议员们不乏同性恋者。

比如我从来就是支持同性恋合法化的但也是100%只对女人有兴趣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