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呼唤母爱

(2016-04-18 14:42:53) 下一个

睡梦中我呼唤妳,

哭泣中我寻找妳,

磨难中我盼望妳,
 
困境中和想念妳。
 
我的母爱妳在哪里?
 
取得了原本安排给我的学费你说你需要学习,
 
校园里却不见你的踪影。
 
说爱我你寄来了美元两百,
 
面对万元学费我泪流心里。
 
母亲节里牧师说“母爱伟大,妈妈爱你”,
 
我哭着跑出来:“我的母爱在哪里?”
 
妹妹上大学你分文不取,,
 
九年的经济支持去了哪里?
 
我的父亲你的前任为我和妹妹联系你,
 
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