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一念之间之一 她(十七)

(2016-03-19 14:22:52) 下一个
踏上电梯上了二楼,转了一圈才找到那个餐馆,是一个印度餐馆,听说是一家很正宗的印度餐馆。
 
我们小组里的人都还没到。在曼云那个时段以后还有一个节目时段,我因为看曼云的演讲记录错过了下一个时段的节目,所以就早一点上来了。报了曼云的名字后就被引到一个小单间,坐下。身着印度传统服装的看起来有点爱尔兰血统的小伙子操着一口标准的西部口音的英语问我要喝什么饮料。像往常一样我叫了一杯冰茶,冰茶的好处是没有碳酸饮料中的那么多气,也没有那么多糖。就是放糖我也知道我放了多少了,怎么说都会比口乐里的糖少。
 
喝着冰茶我顺手拿出手机,看看微信,查查电邮,再就是查查城头坛子里面有什么新贴子,最重要的是看看诗人草蜢有没有什么悄悄话或电邮或微信信息什么的。让我失望的是那人象是消失了似的,没有一点他的消息,在坛子里也没有他的新帖。实在不甘心,我又去他的博客是看了看,没有新文章,没有新跟贴。最新的是他对一位年长写手的贴子的回应“感谢四兄临帖, 羡慕古人寄情山水,梅妻鹤子的生活”;那位年长写手的跟贴是这样写的“画一般地美,林一样的静。蜢兄有如世外高人不与俗人论短长。赞!”那已经是三天前的事情了。敢情他真的是准备过“梅妻鹤子”的生活呀?那可是神仙的生活呀,不过神仙不食人间烟火四大皆空,有一点是肯定的,祂们是不娶妻生子的。他这是告诉我我表错感情了,让我自知而退还是真的他是个神仙。
 
相信他这样才华横溢的作家诗人一定不缺女性崇拜者,看他的年龄也与我相仿,一直守身如玉应该是小概率事件,可他从来不谈太太孩子。从这里看来就算他身为人夫身为人父,至少他的心还没有找到家。我就是输也要知道输给了什么样的人!绝对不会是“冬天的梅花”
 
想到这里我打开Expedia 应用找从西雅图到水牛城的机票和在尼加拉瓜瀑布的酒店。我不要他邀请也不告诉他。到了地头再说。对长松我就说出版商在多伦多安排了一个与当地华文书店老板的认购和签名仪式的讨论。从心里讲我并没有安排和他见面,也不算出轨,对长松也有个交代。
 
转念一想还是曲线救国机票订到多伦多,然后租一辆车驾去尼加拉瓜过境去水牛城更好。虽然累一些但是更说得通。既然这样做了,不如真的与出版商和中文书店联系,说不定还真能有个什么安排呢。
 
想到这里我关了expedia 应用,用网览器找到了多伦多中文书店的网站,按着"联系我们”的链接打开了电邮应用开始写电邮,为了能让出版商也能参与我把出版商的电邮放在CC地址上:
 
亲爱的中文书店,
 
我是一位网络作者,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在网络上发布了八十集二十万字的言情小说《心中有爱就好》,小说以海外华人白领阶层的职场情场为主题,发布后持续置顶,反响不凡。承蒙美国一家出版社错爱,征稿出版。想多伦多华人社区发达,贵书店在北美传播中华文化,为当地华人提供文化食粮方面有口皆碑。斗胆建言还望贵书店成全。
 
我与出版商有意在拙作发行日之际在贵书店安排一个与读者见面签名仪式,所有费用由作者和书商承担。所有额外销量所带来的盈利归贵书店所有。如若贵书店有意合作请告知,我会尽快前来多伦多与您面商具体事宜。
 
祝安好!
 
朱梅兰
 
 
刚刚把电邮发出抬起头来就看到大家都到了,一看手机上的时间,是到了中午吃的时间了。我连忙站起来迎向众人。
 
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