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 一念之间之一 她(十三)

(2016-03-04 17:31:55) 下一个
一前一后我和曼云从车库走进厨房,查理在大厅玩X-box 游戏,一看见我们就跳起来向我们走来,同时大声地喊着“Daddy and Ben, Mummy and Uncle are home!"
 
"How did I do, Uncle?", " Do you think I can be upgraded to black belt?" 查理缠着曼云讲他的跆拳道的事。二儿子从楼上他自己的房间走下来。“爸爸呢?”我问道。“Daddy is in the office room." 查理答道。我穿过大厅向书房走去。
 
就在我快到书房门口时,长松打开书房门走了出来。"回来啦”,“你好”,“长松向我和曼云打着招呼。"你好长松,这么晚了,你还在忙呀?”曼云问道。
 
"哎,今晚有一个产品发布,我正在准备呢十点半开始,你今天就住这里吧,已经很晚了。马上就要开始产品发布了,我先去工作吧,回头再聊。”长松应道。
 
“你先忙,我坐一会儿就走,明天我要在大会上发言,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曼云回应道。
说着我和曼云退出书房,长松顺手把书房门关起来继续他的产品发布了。
 
曼云随着我上楼走进主人房。“曼雨,做事要慎重啊,不要糊里糊涂地就迈出关键的一步。走错一步没得回头的。长松虽不满意但是你知道你得到的是什么,那个人不怎么靠谱哎。我没让妳就这么放弃,只是要搞清楚他的情况和他的态度后才能有动作。我看妳在路上一言不发,我知道妳在想这个事。我也不多说了,妳是很聪明的,我相信你会做出一个最好的选择。我回去了。明天中午妳带妳的同事去展览中心二楼的餐馆找我,我订了位了。如果我不在就报我的名让人带座。”
 
说完之后他就下楼探身到书房与长松道了一个别,我也下楼送他到车库。看着曼云的车子从车道上起动驶出了小区。
 
关了车库的门我穿过厨房来到大厅。看到查理还在玩游戏,我催他赶快去洗澡睡觉了。奔到底是大了一些,他还在自己房间里做他的SAT的练习题。我提醒他不要做太晚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我哪天这么早睡觉的呀,不要管我啦,我有数。Good night,Mummy." "Good night, Ben" 我走出了的房间。
 
下楼,我探身到书房,“长松,做的怎么样了,顺利吗,还要多久啊,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还行,这是一个服务器群,有四个服务器,刚刚做完一个。正在测试,没有问题后就重复其它三个服务器的安装过程,大概还要一个小时。这个过程我现在己经很熟悉了,应该不用妳帮忙。妳先睡吧,不要等我了。” “你慢慢做,不着急,我有本朋友刚出版的短篇小说集《搭错车》,我在床上一边看小说一边等你。”说完我带上书房的门上楼了。
 
上了二楼,查看了查理的情况,他己经关灯睡觉了。我走进他的床前把他的被子拉拉好。孩子长高了,睡觉又那么武,脚却在被子外面了。
 
奔已经在浴室洗澡了,他很自觉也很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最不放心的还是查理 。如果我真的走出那关键的一步,老大艾伦的看法会是怎样呢,这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
 
回到主卧,关上门,拿了洗换内衣我走进了主卧浴室。
那是一个很大的浴室,中间是一个带冲击按摩的浴池,两边分别有一个洗脸池,左边的是我的右边的是长松的。长松的洗脸池旁边就是厕所,我的旁边是个淋浴间。浴室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能走进去的挂衣间,我和长松一人用一个。
脱了衣服看着镜中的我,三个孩子的妈妈,今年已经四十四岁了。虽说不是楚楚动人,倒也是胖瘦有致。没有什么多余的肉或脂肪什么的。白嫩的肌肤又给我的颜值加了几分。走近镜子仔细看看还是能在脸上看到年龄的印记,一两条鱼尾纹,一两根银丝不给情面地出卖了我的真实年龄。不过我整体上来对自己外型长相还是很满意的,去年中文学校举办华人新年晚会我还与其他几位太太们一道登台起舞呢。
把淋浴喷头开的大大的,我让热水顺着头发冲下来,闭上眼睛,享受着热水的冲击和热水造成的蒸汽。希望这个淋浴能把我的烦恼全部冲掉。水龙头一关我将有一个幸福美满充满激情和诗情画意的爱情生活。
 
 
冲洗了好一阵,我擦干身体,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那件性感的鹅黄色的真丝睡衣,走进我的挂衣间,找到那件睡衣,直接穿在身上。
 
走到我梳妆台前,打开抽屉找出了一只很久没用的香水,在颈项擦了一下。然后上床,打开台灯,拿起那本青荷的短篇小说集《搭错车》,搭错车?, 我搭错车了吗, 还是我将搭错车?
 
带着迷糊,我随便打开就看到一篇题为《乍还寒》的小说,就读了起来。
 
在潜意识里我希望长松能很快做完他的工作上来与我同眠。不论出于什么动机今夜我非常想用我最温柔的一面给他予最好的享受。算作我精神背叛的补偿也好,算作我为这个婚姻的最后努力也好。总之今夜我想给他或者说我想要他。
 
小说纯属杜撰,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Sharon 临贴留言。昨天出差在飞机上读完了《乍暖还寒》读完后好有一个想 hug 一下林青莲。好在方带酒慰问留点希望。既使这样女主也是遍体鳞伤啊。是的,很真实,就像发生在我们周围一样。再次警言:爱情不玩悬疑。佩服女主悄然而退。保住了尊严好样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青荷这篇,道出了现代婚姻和情感的困惑。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青荷不介意这里引用《搭错车》。在第十集里曼云说过“不要误了班车也不要搭错车”,这里曼雨看着书名回想到哥哥说的话有点感触。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谢依稀临博置评。读到那句“中年女人发情,就是老房子着火,没得救了。”我忍不住地笑了。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最喜欢青荷这篇乍暖还寒……写得很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