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羔羊(公共微信平台)

创作的冲动来源于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向往。字里行间无意中表达出你的理念,你对生活,工作,爱情的诠释。

文章均为狮子羔羊原创,版权归狮子羔羊(CN) 及其笔名拥有者所有。为保护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创】特性,有意转载者请联系作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北方的树

(2016-01-15 03:40:16) 下一个
在初春的寒风中我长出了第一牙绿叶,
从此我努力地用绿叶装扮每一枝杆。
在酷暑的烈日下我用绿叶提供一方荫凉,
我的使命只有一个
给妳,百灵,我的初恋
给妳,画眉,我的新爱
提供一个美丽的家园。
我为百灵的歌喉而入迷
接受我的心意是对我的奖赏我如是说。
我为画眉的才华而倾倒
心中只为妳的福祉着想我如是想。
秋风秋雨中我极力地守护着每一片绿叶,
随着绿叶的漂落,
她,她,萌生去意。
这里的风雪将致,
我们要到南方去。
冬天里我赤身裸体地在站在风雪中
流淌着孤独的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最后一句画龙点睛!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回家见到门前梨树有感,故作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