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妈眼中的银杏树和手中的银杏叶

(2021-12-16 15:03:13) 下一个

在新冠的肆虐下,我和老公只能闷在家中,一切娱乐活动都被迫停止,连老公公司的圣诞晚会也在我极力的游说下,在晚会当天下午把老公给劝服取消了前往。老公老大不愿意,因为已经有两年没有和同事们在线下交流了。但是还好我坚持,而且他听从了我的劝告,第二天早上老公就收到信息,晚会后有个同事有了新冠的症状。于是乎,公司老板让所有参加晚会的人员都去做新冠测试,竟然发现其中有九个都验出了新冠,我们庆幸躲过了被感染的风险,但是也不禁感到后怕,这个新冠也太猖獗了,连我老公那些打过疫苗加强针的同事们也不放过。

 

相比较我们在芝加哥惶恐中的日常生活,可幸老妈在上海的生活没受什么影响,她还是每天都带着她的相机出门欣赏美,捕捉美。虽然已是冬天,但是四周还是一片秋色。如果没有新冠的话,可能我会在国内出差,找机会和老妈一起踏青,享受在一起相伴的时间。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到如今还不知道何时我们才能像以前一样进出自由。我每天也只能从老妈的朋友圈来欣赏她拍的美景。在此分享老妈拍的那些满身金黄的银杏树,还有她用在地上捡起的银杏落叶拼拼凑凑成了美丽动人芭蕾舞演员的图案。

 

望老妈能一直健健康康勤于动脑动手,不断寻找美,捕捉美,和分享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