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随便聊聊
个人资料
何必在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张国荣的《侧面》

(2020-12-09 14:32:39) 下一个

请长按图片或图片下的歌名打开链接

侧面

犹如巡行和汇演 你眼光只接触我侧面
沉迷神情乱闪 你所知的我其实是那面
你清楚我吗 你懂得我吗
你有否窥看思想的背面
和你每天如情侣相见 说爱说天偏偏讲的太浅
看着我吧 对住我吧 透视我吧 可感到惊讶
你是你吧 我是我吧 这是爱吧 可需要消化
掩盖点会否好过一点 倾斜点会否感性一点
夜晚会面 白天道别 才没有弱点
 
*歌词来自百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