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sea

身体和思想,总有一个在路上
正文

春秋戈的自白

(2015-10-02 07:48:43) 下一个

    网友们好,我是傻逼春秋戈,我在倍可亲、万维、博讯、阿波罗、明镜发文章,我经常抨击中国时政,用言论攻击现任领导人,各种方式,朋友们说我神经病,说我脑残,说我恶心透了。所以我在这里跟朋友们坦诚,我是傻逼春秋戈,我就是喜欢骂别人,尤其是骂有名的人,白的我能给你说成黑的,你说我无端攻击,你管得着吗,我连自己的爹妈都骂,你们他妈的管得着吗?

    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子有事情也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比如、让一个人选择冷死和热死,怎么死才来的没有痛苦点。?宇宙之外是什么?沙漠有多少沙子无法计算,但是不论有多少,总是处在一个有限数值内。我站在房子里,房子在陆地,陆地在地球。地球在太阳轨道承载。那么任何东西都是有限而且有边际的。宇宙的边际是什么啊。什么在承载宇宙,边际的边际又是什么?难道宇宙是一个猪圈,猪圈外是谁在圈养?圈养者又是谁?宇宙外的时间和内的时间是否同步。。等等。。地球形成后。第一个生命,乃至细菌是怎么形成的?谁带来的生命物质,如果是形成的,岂不是说,是宇宙中的某些物质,能够繁衍为的生命形态..只是还不知道是那些物质,也许它们充斥着宇宙,只是我们还不知道。
于是我的脑子乱了,总要找点事情做发泄一下,骂人吧,骂自己爸妈没人关注,只能骂有名的人,这样才能结交更多的朋友,朋友知道我是脑残,有时候过来骂我几句,我觉得挺舒服,有这么多人关心了真好,脑子也不会那么乱了!
最后,再次声明我是傻逼春秋戈,请朋友继续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