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走进了伊甸园

(2024-06-07 17:08:32) 下一个

我走进了伊甸园

—老渔民

我走进了伊甸园

那里有可以穿出生时衣裳的?泡玉体的温泉

它深藏在加州湖县的深山里

坐落在纳帕葡萄酒乡之边

我似懵懂少年一样前往

身在其中而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目睹一个个赤裸裸的美丽的身躯

我竟然不敢相信我的双眼

那自然无饰的场景

似乎是沉睡中的梦幻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心灵受到了震撼

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

我仿佛走进了现实虚拟的动态美术馆

眼前每位女士都是维纳斯

个个男生都是大卫的再现

有些人在温泉里静静地读着书

把一切烦恼和不快都抛到了天边

微烫的泉水抚慰每个人的肌肤

明媚的阳光洒落在裸露挺拔的胸前

我珍惜在这里安逸而轻松分分秒秒

近距离与裸露陌生男女轻松聊聊天

心静取代了来时的好奇和冲动

脑海中不敢有一丝邪念

亚当夏娃创造了人类

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坦荡无掩

美人鱼在泳池里游来游去

对对裸男裸女仰卧在游泳池边

直到太阳西下微风习习

我还是流连忘返

我们在法治和自由的世界中

享受着平和、安静与美的盛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