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愚医

若愚,胸无大志,童心龟欲
个人资料
北美愚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石-大碮顿国家公园今年的冬天拖得很长

(2022-05-10 18:30:03) 下一个

三月份就给自己定了这项假期计划:五月初到黄石-大碮顿国家公园一周。

我当初天真的认为: 五月初应该是初春,是雪融化,也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了。

结果一到那儿,发现算盘打错了。从 Salt Lake City 一出发,往北的路上,公路两侧稍远一点都是白茫茫一片。花了>5小时,总算开到了 Jackson WY. 

当地人说:今年的冬天拖得很长.  Teton 山下的湖,Snake River, 全都覆盖了冰和雪。树木还在冬季,哪儿有花开!那就当着冬季玩吧。

当我穿着便鞋,深一脚,浅一脚地踏着雪走到湖边,双脚被冰水泡湿-刺骨的冷!!

休整一天。第三天从 Jackson 到 Yellowstone 的正路还在修,要往西绕道,经 Wilson, Victor, Ashton, 再从西门进去 (West Entrance),又是>4小时。

顶着刺骨的寒风,在 Yellowstone 硬撑了大约5小时,又从原路开回到 Jackson.

次日,当我开始感觉到身体酸痛的时候,我知道,我向病毒投降了。

 

Jenny Lake,  Teton,  深一脚,浅一脚地踏着雪走到湖边,双脚被冰水泡湿-刺骨的冷!200m

 

National Museum of Wildlife Art, Jackson  WY. 

Grand Prismatic Spring, Yellowstone. 彩虹的地热泉。

大地的纹理

维妙的枯木

多元的动物种类

神奇的地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愚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谢谢你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北医!好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