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分手” 七年之后的巧遇

(2018-01-28 13:49:24) 下一个

 

1997年,我们买了一辆Toyota Camry。太太一直开着它。2010年,这台车的状况还很好。开了15万公里,机器仍然运转正常。因为夜间停在车库,避免露水打湿,十三年的车体和底盘也没有锈蚀。那一年,我要“离家出走”,回国,去湖北荆门工作。担心走后太太雪天开车不安全,我就给太太买了一辆4轮驱动的越野车。同时把这辆Totyta Camry 交给车行,抵掉$500的购车款。
 
谁知去年圣诞节前,太太和女儿去本地的商城购物,在停车场下车后,女儿惊叫,“妈妈,你的车!” 原来女儿眼尖,看到旁边车的保险杠上蓝色Sticker,它是哥哥初中时贴上去的。太太转身就看到了那辆Toyota Camry!太太刚好停在它的旁边。忍不住,太太和女儿开始仔细观察它。曾经驾驶员这边的后视镜罩被飞石砸了一个洞。当年我买来树脂材料修复,砂纸打磨,喷漆。因为我的手艺不专业,仔细端详可以看到修补痕迹。没错!太太看到了那个修补痕迹,就是它!再看车内干净利索,车门部位有些锈蚀,…
 
回家后,太太和女儿把这个奇遇告诉我。太太说她很高兴能再次看到她的“座驾”,新主人对它不错。她甚至想要拥抱她的“老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