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的小礼物

(2018-01-20 08:10:56) 下一个

每次回国时,太太都要为亲人精心准备一些礼物。从国内回来时,也要为儿子,女儿带礼物。圣诞节,她也要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礼物。之所以精心挑选礼物,是因为,她最想看到收到礼物后,亲人们快乐的样子。

 
现在儿子和女儿都长大了。前年女儿去纽约大学布拉格分校学习一个学期。从欧洲回来,她给我带来一个小酒杯,在里斯本买的,酒杯上有一个公鸡图案,因为我属鸡。她给她妈妈带来一个胡桃夹子(玩具兵),在慕尼黑买的,精致的手工作品,因为她知道妈妈喜欢收集胡桃夹子。每次女儿回家,我一定要用那只有公鸡图案的酒杯。去年女儿去美国网球公开赛实习。她利用实习生的福利,送我和太太印有美国网球公开赛标致的运动衣。如果户外运动,穿着女儿送的运动服拍照,我们会特意发给女儿看。
 
每年圣诞节,儿子也精心准备礼物。记得苹果公司刚出iPad时,就送给妈妈一个。每年都送我们票,去看百老汇演出。每次看完演出,太太都会在回家的路上,给儿子打电话,告诉他,演出是多么精彩。这个圣诞节,儿子还送给我一副平原滑雪板。因为我家院子大,冬季雪多,儿子希望我多一些户外运动。昨晚儿子和他妈妈打电话聊天。太太特意高诉他,“一下雪,你daddy就到院子里滑雪…玩的不亦乐乎…”  听到后,儿子高兴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迦南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孩子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