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卷尺

走南闯北, 经历丰富, 观察细节, 丰富多彩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许那样看她!看我,看我!

(2015-08-09 09:48:28) 下一个

 

以前晚饭时,我和太太坐在餐桌的一边,儿子和女儿坐在另一边。儿子上大学后,就只有女儿坐在太太的对面。每天晚饭时,一家人边吃边聊。说是这么说,但我几乎插不上嘴。

 

 女儿快18岁了,昨天晚饭时,她们聊买衣服的事,没兴趣。我就开始在女儿脸上找痘痘。前一段,女儿脑门儿上出了许多青春痘。太太买来许多护肤用品,轮番登场,但是痘痘此消彼长,不屈不挠。后来,太太的朋友推荐了一个处方药,太太买来一试,还真灵,痘痘们逐渐消失了。我找了一会,没有看到新痘痘出现,很满意。女儿是我家唯一一个长脸。这是我的杰作。她刚刚出生时,我就让她趴着睡,头侧向一边。单日,左脸在下。双日、右脸在下。几个月后,她就睡成了长脸。今天一条发带兜在后脑勺上(搁在我这儿,肯定兜不住)青春靓丽。女儿的眼睛随我,大眼睛双眼皮。脸蛋上一边一个酒窝,随她妈妈(可惜太太脸上的酒窝现在变成了褶子)。经过矫正的牙齿排列整齐。丑小鸭变成了白.....

 

Dady!女儿叫起来了,打断了我的思路。

 Dady怎么了?太太问。

Dady那样看我!

哪样?哪样?太太追问。

 就是有Love 的那样。

 太太温怒:不许那样看她!看我!看我!

 

处方药:


Clindamycin Phosphate and Benzoyl Peroxide G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