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念你》 作者:有缘有你[人生心语]

(2017-04-04 13:26:23) 下一个

《念你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网站http://www.ilife88.com/]

 

你走了,

静静地走了,

一句话也没有留。

选在温暖的五月,

却又是狂风暴雨的五月。

 

从此以后,

我对雨,有了另外一层理解,

我知道,

雨里有泣诉,雨里有悲伤。

 

是雨,把你帯走了,

雨水涤荡你的身体,

雨水是否抚平你心中的伤痛?

 

你走了,

你走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想到儿时依偎在母亲温暖的怀里,

还是孩子依偎在你温暖的怀中?

 

无论如何,你走了,

你走得不见踪影,

为什么?

谁也不能把你留住?

我,无处悲伤,

我的思念就在这里!

 

你,走了,

走得这么匆匆,

一句都不曾留下?

为什么,

走得这么孤寂,

只让风和雨与你作伴?

 

我只愿,

你走的时候是微笑的,

你真的觉得已经得到解脱。

 

你,走了,

走在五月。

五月,开始有明媚的阳光,

五月,开始有鲜艳的花朵。

 

五月,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五月,

你我,同在蓝天下。

五月,

你我,同在阳光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真情都渗透在诗的每一行.平安是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桐儿!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的懂!给桐儿所有的祝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你的日子,我在这里等你。。。

对有缘的诗有感触,共鸣。 写得非常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美眉欣赏和懂!!祝福每天好心情!!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伤情的诗,令人留恋的美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喜欢我很开心!谢谢欣赏 ^-^ 祝福每天都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加了图片,超喜欢头一张,真是心语啊。。。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早安!哈哈,师傅真逗 ^-^ 谢谢*-* 嗯,这事俺得提醒着宝宝 ~_~ 祝福师傅周日继续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我现在来不用发工资了,等我们宝宝当了美国的大CEO再说,再说,不还想让宝宝当CEO后给份工作吗,这事可不能忘了啊。祝有缘全家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早安!哈哈,那该我发愁了,每天签到就要发工资啦 ^-^ 俺的小钞票都在宝宝那里呢 *_* 俺得先申请立项,等我们家的小UFO(小飞碟)、CEO批复了,就可以拿到资金,然后就可以启动啦。。。。。。呵呵,师傅随意啊。随意才能长久哦 ^-^祝福每天好心情!!!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来报到,以后每天报到至少一次,这样就不会被罚了。有缘好善良,用这种发惩罚我,让那些犯人多嫉妒。祝有缘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好!师傅来迟了,罚 ^-^ 罚师傅每天笑20次。 #-# 祝福每天都开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刚看到你的诗。伤感的好诗!祝亲爱的你每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好!欢迎来访~祝福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伤的诗!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早安!谢谢老翁的理解和温暖~好的,这就去听你的歌!祝福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早安!一份思念延绵不止,千分的伤痛永远留存。谢谢可爱温柔的小声音!祝福小声音健康平安快乐!这两天再上小CEO的小故事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和有缘一起怀念,在今天的日子。。。。。+1

有緣好,請來我處聽歌吧,給你上了首 sailin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多情善感的有缘,诗写的有些许伤感,也有深深的思念与希冀~~~
问好有缘,祝可爱的有缘生活幸福快乐,也问候一下我们的小CEO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呵呵,不嘛,咱们要文艺女孩嘛,哈哈,你欠我一个女孩 ^-^ 祝福冬日每天开心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文艺女青年,你欠我一盒纸巾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概括得真全面!谢谢!祝福天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好!欢迎你来看诗 ^-^ 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谢谢葱美眉的欣赏!祝福每天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悲伤,怀念和希望。。。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伤感。。。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伤感的好诗!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的懂!!问候你一切都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了泣诉,感到了悲伤。。。。。。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在心中深深怀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和有缘一起怀念,在今天的日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